任爸初見王柏傑第一句話:你會陽痿 任容萱尷尬快發瘋

▲王柏傑、任容萱接受《ET看電影》專訪。(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王柏傑、任容萱主演最具親情美味的賀歲片《神廚》,2人在片中不打不相識,從互看不順眼到成為料理好夥伴,傳達出濃濃家庭醍醐味。王柏傑、任容萱接受《ET看電影》專訪,任容萱說任爸曾去探班,首次見到王柏傑第一句話竟然是:「你會陽痿。」讓任容萱直呼:「天啊!」尷尬到想鑽進地洞!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任容萱說,任爸去探他們《神廚》的班,因為看到王柏傑頻頻跑出去抽菸,竟上前去對初次見面的王柏傑說:「年輕人啊,少抽點菸,不然你會陽痿。」讓任容萱說:「我爸第一次見面居然跟他講這種話!我都快瘋了!我當時跟他還沒有很熟欸,我爸就這樣說讓我很尷尬。」那王柏傑怎麼回應?他淡定用任爸的「招式」反擊:「感恩。」話一說完讓在場大家笑翻。

▲任容萱說任爸太直接,讓她差點要瘋掉。(圖/記者周宸亘攝)

《神廚》著重親情,2人也談起自己的家庭,任容萱說自己出了社會反而跟爸爸越來越好,「因為我們都是負面思考的人,就像『水還有半杯』跟『水只剩半杯』的故事,我就是那種會著急『水只剩半杯』的那種人。」而任爸跟她思維像,總會拿自己過往的經歷來鼓勵女兒,任容萱也越來越樂於跟他分享。

▲任容萱外表開朗,卻透露自己其實是個負面思考的人。(圖/記者周宸亘攝)

王柏傑也說自己渴望組成自己的家庭,從小就想結婚、生子,他自己從小被打過,長大以後會怎麼教兒子?他直白的說:「還是會打啊。」因為小孩子有時候就是很皮,不教也不行啦!另外他也被問一句話形容家人?他酷酷的笑說:「家人的意義,對我來說就是工作的動力。」

▲王柏傑渴望結婚生子,對於現階段的他來說家人是他工作的動力。(圖/記者周宸亘攝)

那任容萱用一句話形容家人?她笑說自己有戀父情結,任爸是「愛家負責任的男人」,因為他曾有過更好的工作機會可以去國外,卻為了要陪伴她們放棄,而且任爸超愛拍照跟錄影,以前會覺得討厭,現在卻覺得很珍惜這些照片。而任媽呢?她說:「她就是一個水做的關之琳!她以前超像關之琳的!」如果她跟Selina在非節日忽然送媽媽禮物,並賦予意義,媽媽就會秒落淚,哭點低到不行。

▲任容萱分別用一句話形容爸、媽、姊,話中盡是對他們的崇拜。(圖/記者周宸亘攝)

至於Selina?「她就是一個,充滿自信、活出自己的搞笑明星!」任容萱言語中不時透露對姊姊的崇拜,「她真的很幽默啊!」更爆料上次姊姊拿過期乳液獻殷勤,送給任爸擦,讓她覺得超好笑。《神廚》2月5日在台上映。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關鍵字: 王柏傑神廚馮凱任容萱任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