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PAQ/以卵擊退世界黑客

文/RAPAQ POINT

你知道全世界有超過40億件物品是連接著網路的嗎?隱私、網路安全、黑客、病毒等東西聽起來很遙遠,事實卻是近在咫尺時刻威脅著我們越來越高科技的生活。最近在美國登場的Dojo智能網路安全系統,便是針對此問題提出解決方法。

一組兩件的設計,包括一顆如鵝卵石裝置,及插入路由器的底。用家只要同時載Dojo的App,Dojo會自動掃描監控網絡,然後分析和記錄搜尋到的信息。


▲Dojo外型小巧、操作簡單易懂,適合所有的家庭使用。


▲下載Dojo的App,就會自動監控、分析及記錄。

當Dojo察覺有不正常的網路活動,鵝卵石裝置便會發出黃色或者紅色的光提醒,同時將警報發送用家的手機,設計師強調Dojo就像是家庭成員,你可以把它當做朋友,它每天早上亦會與你互動對話,告訴你家裡的潛在的安全隱患或狀況,甚至提出解決方案。最重要是它簡單易用,適合尋常家居,在智慧型生活越趨發達的同時, 隱私和安全又怎能再受忽視呢?


▲Dojo就像是家庭成員,每天早上與你互動對話,告訴你潛在的安全狀況。

Source. Dojo Labs

看更多RAPAQ POINT文章

想即時獲知最新設計新知動態,歡迎加入RAPAQ POINT Faceboo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