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過年回家大解放! 辣倒深溝緊身T爆雪乳自拍太銷魂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華視主播宋燕旻外型亮眼且身材傲人,加上形象專業很受觀眾喜愛,不久前因為公開從60公斤成功甩掉12公斤肥油的勵志過程,成為網路話題人物。新年期間,她休假也不忘和粉絲保持互動,初二還PO出一張辣露深溝的爆乳美照,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直說「太辣了!」

▲宋燕旻PO出爆乳美照,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圖/翻攝自宋燕旻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燕旻初二在臉書上透露,休假回家被親友的小孩拿假蟑螂惡作劇,還自豪地表示「卻沒想到宋姨姨上個月才買了一把整人,哈哈。」俏皮趣事很快就引起關注。
不過,她附上的照片,卻是手拿假蟑螂,身穿黑色V領緊身T恤,秀出雪白美乳辣倒深溝的美照,讓網友看完忍不住直喊「太銷魂了啦!」還有人笑稱「阿姨好胸(兇)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