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嘎一劈成慣犯 盤點5大被冠外遇名號男藝人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2015年演藝圈中驚爆多啟男藝人劈腿事件,「MP魔幻力量」主唱嘎嘎因為連爆2次不雅影片和劈腿導致被退團,而張峰奇和小甜甜疑似因劈腿分手後,再度被爆料精神出軌,以下就為大家盤點演藝圈中傳出劈腿疑雲的藝人有哪些。

嘎嘎

「MP魔幻力量」主唱嘎嘎有1位正牌圈外女友,但他卻在交往期間被爆出掀安心亞裙底的影片,因此遭到公司冷凍,好不容易復出舞台,立刻又被拍到當街熱吻「Populady」的寶兒,甚至將對方衣服掀起來,事件爆發後不斷引起負面聲浪,最後遭到退團處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嘎嘎被正牌女友爆料一再劈腿。(圖/翻攝自寶兒、正牌女友Instagram)

張峰奇

張峰奇和小甜甜當初愛的濃烈,2014年卻疑似因劈腿分手。他之後大方認愛辣模夏晴,經常在臉書放閃,卻在交往期間劈腿A女,甚至欺騙對方已經和夏晴分手了,被A女抓包後爆料。整啟事件曝光後,他出面坦承自己的確精神出軌,並向社會及女方道歉,引起一陣譁然。

▲張峰奇和小甜甜疑似因劈腿分手。(圖/翻攝自小甜甜、張峰奇臉書)

陶喆

藝人陶喆2014年風光迎娶五金富商千金江佩蓉(Penny),2015年6月卻爆出和舊愛楊子晴傳曖昧簡訊,事件曝光後他大陣仗開記者會做PPT坦承「出軌1次」,之後又被拍到外帶「乳溝妹」陳心瑩回家,才子形象大受打擊。

▲楊子晴當初酸陶喆比「渣男」還不如。(圖/資料照/翻攝自楊子晴微博/記者黃克翔攝)

姚元浩

姚元浩和隋棠交往8年,最後卻因為認知分手的觀念不同,被冠上劈腿名號,也因此讓王心凌背上小三黑名。當初姚元浩認為已經和隋棠分手,所以和王心凌在一起,但對方認為還在等他回頭,所以不算分手,因此產生誤會。王心凌1月在演唱會上大方談到這段過去,認為自己因為一場戀愛失去很多,但好好愛一回也值得了,更直接表示自己從來不是第三者,讓整啟事件再度被掀上檯面。

▲姚元浩讓女友王心凌無辜被冠上小三名號。(圖/資料照/記者李毓康、周辰宣攝影)

成龍

成龍當初劈腿吳綺莉,還生下私生女「小龍女」,事件披露後他同樣開記者會認了這段感情,同時講出了1句經典語錄「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他將全天下男人都拖下水,而這句話日後也成爲劈腿男人的最好用詞。

▲成龍劈腿吳綺莉還生下私生女。(圖/資料照/CFP、記者周宸亘攝)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