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21打出信心 曹佑寧:原來我在棒球可以做到些什麼

▲曹佑寧在U21打出信心,成為國家隊常客。(圖/記者季相儒攝,下同)

記者古依晴/桃園報導

輔仁大學外野手曹佑寧2014年披上中華隊戰袍,在U21世界盃表現出色,獲選最佳明星球員外野手獎,曹佑寧說,過去打過大小國際賽,每次印象都很深,不過最特別的還是U21,讓自己發現「原來我在棒球可以做到些什麼」,也帶來很大的信心

曹佑寧因為飾演電影《KANO》知名度大為提升,電影上映後他獲選為U21國手,當時外界不是非常看好,曹佑寧說,這是第一次在成棒階層披上中華隊戰袍,壓力一定會有,沒想到U21打出人生中最好的系列賽,讓自己覺得,原來在棒球「我可以做到些什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U21中華隊將冠軍盃留在台灣,曹佑寧擔任開路先鋒,敲出18支安打傲視群雄,但大會沒有設置安打王,而打擊率0.486名列第二、盜壘5次同樣是大會第二,三項都沒有個人獎,不過出色表現獲選為明星球員外野手獎。

回想首次成棒國際賽經驗,曹佑寧說,「人生中打球第一次打這麼好」,很意外有這樣的水準、比預期好太多,從小到大1場比賽要打出1支安打都很難、只要有安打就很開心,21U讓自己覺得「原來我的打擊不差」,近幾次國際賽也可以維持在3成的打擊率,21U是很難忘的經驗,也讓自己打出信心。

►►►更多2017臺北世大運相關報導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6.4大地震相關報導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

更多更快掌握南台大地震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國際花滑溜冰公開賽週末展開!8國精英呈現運動饗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