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吳凱婷痛哭上香 存錢買房「原本過年後要接母同住」

▲維冠大樓搶救現場。(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不幸於26大地震身亡的維冠住戶張美玉(49歲),有一對同母異父的子女,已嫁做人婦的女兒吳凱婷,9日前往殯儀館為媽媽上香,眼淚不停落下,現場氣氛令人鼻酸。「我們前一天都還在通電話」說著自己與丈夫在台中好不容易開店存了錢,可以將媽媽接去一起住,如今卻是天人永隔。

吳凱婷表示,媽媽再婚後生下了小她18歲的弟弟,媽媽為了照顧她,一直住在台南,幫忙打掃以勞力賺錢,如今卻不幸罹難,張美玉的母親也泣不成聲,白髮人送黑髮人的場面令人不捨。年僅十歲的弟弟則因為住在阿姨家,幸運逃過一劫。

吳凱婷和老公這幾年在台中工作,開店賣衣服好不容易存了錢,可以給媽媽多一點的生活費,讓她不用這麼辛苦,原本打算過完年帶媽媽出國玩,甚至地震發生前一天,才剛跟媽媽通完電話,說著年後要接她到台中一起住,現在這個願望卻永遠無法實現,讓她一想到就好心痛。

▼維冠大樓現場,救災人員盡力把握時間救援,期待能有好消息。(圖/記者李鐘泉攝)

►►►南台大地震即時直播事件簿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6.4大地震相關報導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

►►►更快更多掌握南台大地震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