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能被「貝克漢」服侍!按摩棒商推出「名人」特款

▲喜歡貝克漢嗎?試試這款「巴克漢」按摩棒!(圖/翻攝celebritydildo)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澳洲情趣用品商「名人按摩棒」(Celebrity Dildo)致力於研發出能夠滿足大眾對偶像幻想的按摩棒,最近有一款產品特別受到矚目,就是以英國足球明星貝克漢(David Beckham)為靈感,做出的「巴克漢」(Buckham)按摩棒。從圖片可發現,此款產品維妙維肖,連貝克漢的刺青、髮型都特別傳神,最厲害的是,還帶著「足球」呢!

▼仔細一看,按摩棒還有「足球」。(圖/翻攝celebritydildo)

「名人按摩棒」在「巴克漢」按摩棒的商品介紹寫著,「巴克漢是一個活生生的傳奇,在球場上、球場下都是一名贏家。」最令人嘖嘖稱奇的是,這款「巴克漢」還有多種不同顏色的,有「彩色版」、「肉色版」、「銀色版」、「金色版」;網友看到以後表示,「維多利亞(Victoria)不值得這麼好的男人,我才值得,而且值得4個。」、「太好了,這樣他就能永遠留在我身邊,跟我合而為一」。

▼貝克漢雖然已經結婚生子,但魅力依然不減當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名人按摩棒」也非常清楚消費者的喜好,除了推出以帥哥足球明星貝克漢為靈感的按摩棒外,也推出以NBA「小皇帝」雷暴龍詹姆士為發想的「喇棒」按摩棒,還戴著詹姆士的招牌紅色頭帶,和圓滾滾的「籃球」,滿足喜愛籃球和喜愛詹姆士野性球風的消費者。幾款按摩棒的尺寸都是24cm公分,價格則因不同的顏色有變動,最貴的是「彩色款」129.95美元(約4300元台幣),現在特價103.96美元(約3400元台幣)。

▼比起足球,你更喜歡「籃球」?參考看看「喇棒」按摩辦吧!(圖/翻攝celebritydildo)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龍婆2024年預言引爆「3戰隱憂」

泡麵過期還能吃嗎?日廠商答案超意外

震撼 米卡莎真的有六塊肌

F1~F12功能鍵 還有這些真正用法

燕子築巢真相曝光:牠們考量「這個」

明知是PS 空手指、蓮蓬乳仍瘋傳

光明會背後秘密! 血祭影星崇拜撒旦

台灣女崩潰:再也不跟黑人打砲!

全球怪聲「天使號角」吹末日警報

佐倉絆黑人解禁 感覺內臟要破了

快挑戰唸「紅鯉魚與綠鯉魚與驢」

台灣穿過地心的地方也叫福爾摩沙

重訓動作錯誤 膝蓋一秒反折90度

世界最長單字 189819字母組成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