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西方2016有煞氣!蔡上機:旅遊往「東」會旺

點評:大家相信嗎?

▲位於亞洲東方的日本。(圖/示意圖,記者游琁如攝)

記者陳睿中/綜合報導

迎接猴年到來,許多人對於新年的運勢都會有所疑惑。台灣易經風水命理開運老師蔡上機表示,今年地球的東方或西南方的地區,都是生氣、旺氣所在之處。旅遊可以多多著重選擇。

蔡上機指出,地球的西方或西北方的地區,或每個洲西區或西北地區,或每個國家西邊或西北邊的地方,都是2016煞氣所在之處,易有重大的天災地變人禍發生,旅遊盡量避開。

地球的東方或西南方的地區,或每個洲東區或西南地區,或每個國家東邊或西南邊的地方,都是2016生氣、旺氣所在之處,這些地方的磁場,可為自己產生好氣的轉換,因而招來好運,旅遊可以多多著重選擇。

◄蔡上機。(圖/蔡上機提供)

針對國際情勢,蔡上機也表示,西方或西北方的國家的西方或西北方的地區,有重大的災難發生,尤其美國加州、西岸地區或矽谷、西北方等地區,小心恐怖攻擊事件或重大的天災地變人禍。東北方的國家,韓國、日本等國有主權之爭,俄羅斯撩起爭端,但有驚無險。東方國家的中國,繼續強大,人民幣為國際強勢主流貨幣確立,人民幣繼續推高,中國為國際經濟強國。看好人民幣、陸股、港股從低點升起走高。美金、美股從高點逐漸回檔下滑而不看好。

關鍵字: 旅遊新知 蔡上機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