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龍與千尋會再次相遇嗎? 最想看到的吉卜力電影續集

圖、文/萌咩誌

啊啊~小編還沉浸在三鷹美術館的世界中啊(陶醉),回到台灣之後馬上就重溫了幾部很喜歡的吉卜力動畫電影 (。◕∀◕。)突然想到,其實這些吉卜力動畫電影有些真的還滿想看到接下來的發展的說,像是小編滿喜歡的神隱少女!很想知道後來的白龍跟千尋怎麼樣了,在網路上也有著「最想看到吉卜力電影續集」這樣的討論,就來看看捧友們有沒有跟網友們一樣都想看到這些續集吧!

第五名《魔法公主》

這部真的也是經典之作啊!在電影裡有很多可愛的小精靈是代表森林富裕的象徵,也代表了森林中的生命,讓觀眾們能夠體會到大自然是活著的,跟我們一樣擁有生命跟感情。・゚・(つд`゚)・゚・

但是很殘酷的是,這樣有生命的大自然生存居然是掌握在人類手裡,因為人類的私慾,把森林都給破壞掉了,當然人類最後也付出代價啦...

總覺得如果推出續集,應該會讓人在想想關於環保議題吧!雖然大家好奇的是...阿席達卡跟小桑後來過著什麼樣的生活XD

第4名《心之谷》

因為這部電影,小編喜歡上「鄉間小路」這首歌曲,當時也對會拉小提琴的男生特別有好感呢 (*´∀`)~♥(發花癡)不過身邊沒有會拉小提琴的男生...(遠目)

在電影裡男主角聖司向女主角雫求婚之後的故事真的很令人好奇,有沒有生小寶寶呢?還是怎麼樣呢?粉絲們都相當想知道啊~

第3名《魔女宅急便》

出自同名小說「魔女宅急便」作為藍本改編的作品,是小編相當喜歡的作品 (✪ω✪),電影中描繪出一個女孩在青春期的成長故事,為了自力更生面臨的一些困境。

小時候看覺得中間琪琪不能飛那段好悶(對不起小編是屁孩),長大後再回頭看看,發現那段似乎似曾相似啊... (〒︿〒),因為那就是每個人的成長呀!・゜・(PД`q。)・゜・包含最後聽不到奇奇講話..每個人解讀都有所不同,很想知道成長後的琪琪跟蜻蜓會有甚麼樣的發展呢!

畢竟原作很長,也才改編了一小段,很想讓人知道更多故事,琪琪會不會有成就的回到家鄉呢?

第2名《龍貓》

真的要說這部作品是知名度最高的作品真的不為過,小時候還覺得世界上真的有龍貓呢~當然龍貓也被謠傳過是死神,身為粉絲真的很無奈 (汗) (゚皿゚メ)不過說到龍貓的續集,小編就想到在三鷹美術館所看的「小梅與龍貓巴士」,

小編很幸運,去的時候剛好是撥放這部小電影啊!

龍貓公車的小孩小龍貓公車真的好萌啊(〃∀〃)但真的看不夠啊 (敲碗)

第1名《天空之城》

天空之城的最後,雖然念了毀滅咒語,不過拉普達還有一小部分還在緩緩上升,最後毀掉拉普達雖然覺得有點小小的感傷,但真的也很想知道在天空之城的世界觀底下還會有什麼樣的故事發生啊!

小編這次去三鷹美術館也看到很可愛的飛行石吊飾呢!想說會不會戴著就會飛起來啦 XD

而希達和巴魯後又會有甚麼樣的發展,也相當的引起人家的好奇呢!以上就是本次最想看到的吉卜力電影續集排行榜啦,不過只有五名根本就不夠啊~

像是小編說的神隱少女也是真的很想讓人看到續集啊!白龍跟千尋呢?還有霍爾的移動城堡啊~真的好想知道啊~(๑´ㅂ`๑)捧友們呢?有沒有想要看到哪些吉卜力電影續集呢?

關鍵字:天空之城龍貓魔女宅急便心之谷魔法公主動畫吉卜力宮崎駿白龍千尋相遇吉卜力電影續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