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母獅子手腳並用想塞進車裡 被說太胖不服氣「嗷嗷」叫

▲雷莉很賣力地想要擠上車。(圖/翻攝自Youtube/Jugomaro Predator Park)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大貓」跳上車真是太嚇人啦!但是南非東部的Jugomaro掠食者公園(Jugomaro Predator Park)母獅子雷莉(Laylie)硬要擠上工作車,請駕駛「載我一程」,撒嬌的樣子比家貓還要可愛,過程還被嫌棄「太胖啦!」讓雷莉發出不服氣的叫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雷莉很鴨霸地硬是踩在駕駛的身上。(圖/翻攝自Youtube/Jugomaro Predator Park)

影片中,雷莉出現在工作車的駕駛座,龐大的身軀把駕駛「埋」了起來,突然發現太擠了跳下車,轉頭打量一會,又整隻「撲」上去,四隻腳並用硬是要爬上車,讓拍攝者提醒「你太肥了啦!」不過「森林之后」才不甩!跳下車後又任性地從另一頭擠上,一顆大頭在駕駛的臉上磨來磨去。

▲▼太擠了被嫌胖,雷莉不開心了!

駕駛無計可施只好啟動車子想讓雷莉保持距離,被趕下車的大貓不高興地發出沙啞的「嗷嗷」聲,顯然非常想跟駕駛撒嬌、討玩,不過也有網友認為,「你們不知道身材是女人的罩門嗎?駕駛毫髮無傷已是大貓給的恩澤了!」

園方解釋,雷莉的年紀其實還小,但是體型已經長得比人大出許多,雖然雷莉更小的時候曾經乘著工作車,但是牠不知道自己已經大到無法再塞進車裡了。

關鍵字: 獅子母獅子大貓獅子爬上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