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前肢天生缺陷成ㄑ字形 哈士奇靠3D列印站起來奔跑

▲德比雖然天生前腳殘缺,但還是非常好動喜歡奔跑。(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3D列印技術不斷進步,除了應用在人類生活中,還造福這隻名叫德比(Derby)的混種哈士奇。2014年10月主人塔拉(Tara Anderson)在收容所領養這隻先天前腿畸形的混種哈士奇德比,由於先天缺陷的緣故,德比的前肢呈現短小的「ㄑ」型,導致他無法像其他狗狗一樣自在的奔跑,就連接球遊戲都要前傾才能搆到玩具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塔拉曾幫德比裝上輪狀的義肢,雖然能讓德比開始行走,但剛開始義肢的高度不合身,讓德比跑起來有些吃力,直到去年底塔拉轉職到3D列印公司上班,她和同事藉著專業,替德比設計新的「8字型」義肢,不但能夠跑的更順利,也不用在彎著身子行動,讓德比能像一般狗狗一樣快樂的奔跑著。

現在德比對於新的義肢適應良好,也能夠開心地奔跑著,好在3D列印的技術可以幫助殘缺的狗狗,有重新站起來的機會。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3D列印義肢殘缺哈士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