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寒假休兵投入培訓隊集訓 曹佑寧操體能全身痠

▲曹佑寧近來在國際賽表現出色。(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古依晴/桃園報導

輔仁大學曹佑寧過年前在2016 U23世界盃與2017台北世大運中華培訓隊練球,他表示,寒假過後母隊休息大約2、3週覺得肌耐力有些下降,幾乎全身痠痛,也覺得身體有些疲憊,不過還好球感有維持,而最近身邊親友都說自己變得更瘦,希望可以把吃壯一些,上體重向上升。

曹佑寧自從U21世界盃打出亮眼成績,成為國家隊常客,今年再入圍U23世界盃與2017台北世大運中華培訓隊,他說,母隊輔大寒假之後沒有練球,休息大約2、3週,在培訓隊感覺肌耐力有些下降,幾乎全身痠痛,身體也很疲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培訓隊第一階段體能訓練最辛苦的部分是折返跑,而且因為乳酸堆積,腳都快抬不起來,有些人接近「軟腳」的狀態,曹佑寧笑說,一趟就快受不了,「跑這個還蠻好笑的,很多人腳都抬不起來,看起來像用游的」。

身高180公分的曹佑寧,體重不到65公斤,他表示,現在體重過輕,想讓體重達到70公斤至75公斤,不過以往都在63公斤至65公斤上下,可能是還年輕新陳代謝好,還蠻想吃壯一些。

▼曹佑寧想吃壯一些。(圖/記者季相儒攝)

►►►更多2017臺北世大運相關報導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6.4大地震相關報導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

更多更快掌握南台大地震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