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台中黃金獵犬獨愛「給愛麗絲」 聽到就要凹嗚凹嗚和聲

▲新年就是要拿紅包呀!(圖/粉絲專頁「鬼靈精怪的Latte」授權提供,下同)

記者易景萱/綜合報導

有看過這麼愛飆高音的狗狗嗎?和主人一起住在台中的黃金獵犬Latte有著好一副好脾氣,而且天生也有「模特兒」魂,發現相機對著牠的時候配合度百分百,怎麼照都沒關係。其實牠有一個最特別的「才藝」,只要聽到垃圾車的「給愛麗絲」旋律響起,就會立刻開始凹嗚凹嗚飆高音和聲,表情超級認真的模樣實在是好可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超強寒流下雪,Latte也有到合歡山去玩。

▲哪來這麼大隻的寶寶?

Latte把拔Ethan表示,平常要出門的時候Latte頂多哼兩聲,也不會隨便開金口,但只要聽到垃圾車接近的旋律響起,就會馬上開始大合唱。4日Ethan讓牠穿上新年專屬的小棉襖,還戴了超可愛的「迎春」帽子,讓Latte一邊飆海豚音一邊和粉絲們拜年;由於實在是太萌了,影片在網路上反應十分熱烈,大家都被這隻愛唱歌的狗狗迷到快融化,轉發率也相當高,目前已經累積快要1000則分享,觀看次數也達到3萬。

★ FACEBOOK:鬼靈精怪的Latte

▼影/Latte唱歌和大家拜年。

來跟大家拜早年囉~~祝新年快樂~大吉大利!!恭賀新禧~大家發財喔!! Happy Chinese new year!!

鬼靈精怪的Latte 貼上了 2016年2月4日

關鍵字: 黃金獵犬鬼靈精怪的LatteLatt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