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田中將大返美 月中當爸爸是期待又不安

▲田中將大於8日返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洋基日籍投手田中將大於8日搭機返美,備戰大聯盟生涯第3個球季,他在去年10月動手術清除右肘骨刺,休息大約3個月後,目前已能在平地投球。田中的妻子里田舞預定於2月中生產,也代表他將升格為人父,田中表示,面對第1個孩子的到來,是期待又不安。

田中於8日從成田機場搭機返美,他在機場受訪時表示,術後至今恢復順利,目前已能在平地進行約15球的投球練習,面對第3個旅美球季,他的目標是能穩定待在先發輪值並打滿整季,希望在球季間傳達給日本球迷的消息是好消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田中的妻子里田舞已在紐約待產,預定於2月中生產,也代表他將升格為人父,面對第1個孩子的到來,田中表示,是期待又不安。田中將於11日開始到洋基春訓基地坦帕練習,20日是洋基投捕報到日,26日全隊報到。

田中在2014年1月以7年1.55億美元合約加盟洋基,旅美生涯前2年通算25勝12敗、防禦率3.16,他在2014年下半季曾因手肘韌帶撕裂傷而休兵2個月,去年上半季又因前臂和手腕痠痛而休息1個月,季後動手術清除骨刺,今年盼能健康投完整季。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6.4大地震相關報導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

更多更快掌握南台大地震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關鍵字: 田中將大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