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多野結衣拍片佑台南 不受悠遊卡影響:為我愛的台灣

▲波多野結衣嚴肅的為地震傷亡者祈福。(圖/翻攝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台灣6日凌晨3點57分發生芮氏規模6.4地震,台南多棟大樓倒塌,上百人受困。由於災情慘重,各界都開始踴躍捐款,連日本民間都有不少募款力量,在台灣知名度相當高的AV女優「波多野結衣」在得知悲劇後,也非常震驚,很快地在臉書分享募款資訊,也拍攝影片要為台南祈福,希望傷者盡快恢復。

▼波多野結衣宣傳募款資訊。(圖/翻攝波多野結衣臉書)

波多野結衣日前因為「悠遊卡」事件引起廣泛討論,當時有不少人批評AV女優登上悠遊卡會使社會風氣敗壞,當時波多野結衣回應,「只因為我是AV女優,難道我不能參與善意的活動貢獻於社會嗎?難道我不能對於我愛的台灣付出行動來報恩嗎?」卻仍有許多人對此不以為然,甚至連署要求停止製作該系列悠遊卡。

▼波多野結衣要為最愛的台灣盡力。(圖/翻攝波多野結衣臉書)

6日凌晨美濃大地震發生,造成台南多棟樓房倒塌,數百人受困,搶救超過50小時後仍有上百人失聯。雖然情況越來越不樂觀,但各界捐款卻也開始不斷湧入,甚至連日本民間都有不少人自主募款,還有人以「311地震為台灣報恩的時刻到了」來號召,連AV女優波多野結衣在得知消息後,也隨即在臉書上分享募款資訊,還發文說,「日本震災時,台灣人給予了很大的支援;為了我最喜歡的台灣,雖然只是小小的力量,我也想奉獻自己,台灣加油!」

▼悠遊卡事件讓波多野結衣遭受不少批評。(圖/記者張暐珩攝)

波多野結衣也特別拍攝影片為台灣祈福,她在影片中神色凝重,但感情真摯,語重心長地說,「各位,我是波多野結衣,這次台灣南部發生大地震,我聽說有很多人不幸罹難,還有很多受傷的人,我感到非常震驚與擔心。我發自內心為亡者祈福,也希望受傷的人們能盡快地受到救助與治療,衷心祈願。」。

▼波多野結衣拍攝影片為台灣祈福。

 

各位 是波多野結衣。此次,台灣南部發生大地震,聽說有很多不幸罹難者和受傷的人,感覺特別震驚和擔心。於心中為亡者祈求冥福。同時為希望受傷人能儘快接受治療和儘快復癒衷心祈願~⋯⋯⋯⋯⋯⋯⋯⋯⋯⋯⋯⋯⋯⋯讓我們共同祈福堅持就有希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