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節出遊避冬 不怕天氣來搗亂的時尚機能行頭!

▲TRAVELER本季羽絨衣系列,全面採用「水隔離‧撥水羽絨」,更防濕保暖。(圖/TRAVELER提供,以下同)

記者宋依宸/綜合報導

全球氣候劇烈變遷,搞不定一下乾冷、一下又潮濕的天氣嗎?春節期間出遊旅行,更該準備能因應天候變化的機能服飾,別被天氣變化打擾,壞了休閒旅遊興致!

抗寒保暖機能性衣物就是應對多變天氣的守護者,旅行機能品牌TRAVELER,推出3倍抗水力、2倍乾燥力的「水隔離‧撥水羽絨」,全面運用在本季羽絨衣系列中,以高科技奈米撥水處理,濕氣不易附著於羽絨表面,在下雨或下雪的環境,都比一般羽絨衣更能克服潮濕,提供保暖效果。

出遊同時少不了經典的GORE-TEX防水風衣陪伴,剪裁修身時尚且擁有防水、防風與透氣特性,無畏風雨自然而然穿出自信品味,旅遊避冬魅力更加分!

►►►關注更多消費、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男款GORE-TEX二件式防水外套,原價18,800元、特價12,8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