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無聊嗎? 看猴子系列電影讓你「猴年行大運~」

▲猴年行大運,猴年就要看猴子相關電影。(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猴年行大運!很多電影中,不只人類主角演出搶眼,其實動物演員也很吸睛,特別是猴子在電影中的腳色定位大部分都很討喜,深受大朋友小朋友的喜愛,為了迎接猴年的到來,以下介紹5部與猴子、人猿、金剛、猩猩相關的電影。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1.《好奇猴喬治》(Curious George)

▲猴年行大運,《好奇猴喬治》。(圖/翻攝自網路)

這部2006年出品的動畫電影改編自經典童話,片中主角是1名叫做喬治的小猴子,以及男主人黃帽子先生泰德,故事敘述泰德希望能找到一處巨大的古代遺跡,好挽救瀕臨關門的博物館,沒想到古文物沒帶回來,反倒是帶回了一隻調皮的猴子。這部片專為兒童打造,片中沒有冷嘲熱諷、暴力,是一部溫馨甜蜜的電影。

2.《迷霧森林18年》(Gorillas in the Mist)

▲猴年行大運,《迷霧森林18年》。(圖/翻攝自網路)

電影改編自真人真事,片中敘述女主角黛安佛西一生中致力於保育黑猩猩,她為了研究瀕臨絕種的非洲黑猩猩,毅然決然地放棄現代文明生活,到陌生的迷霧森林中生活,一住就是18年,與森林中的猩猩們成為朋友以及牠們的保護者,這名堅毅又充滿熱情的生態保育專家因此成為傳奇人物。

3.《泰山》(Tarzan)

▲猴年行大運,《泰山》。(圖/翻攝自網路)

這部迪士尼動畫片中描述一名與父母失散的小男嬰被母猩猩卡拉發現並收養,牠被取名為「泰山」,但因為長相與其他猩猩不同,從小就被排斥,只有小猩猩Terk及大象Tantor是他的好朋友,他長大後某天遇見了跟著父親來森林做考察的女孩珍妮,他才發現原來自己的長相是人類,不料與珍妮同行的獵人Clayton卻心懷不軌想捕捉猩猩賣到英國,他的猩猩養父因此受重傷,於是他展開了保護家園的一連串行動。

4.《猩球崛起》(Rise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

▲猴年行大運,《猩球崛起》。(圖/翻攝自網路)

故事背景設定在舊金山,動物學家凱洛琳與基因科學家威爾羅德曼相戀,威爾為了治療父親的阿茲海默症而研發新藥,並將新藥用在自己養的人猿凱薩身上進行活體實驗,凱洛琳對這件事毫無所知,在威爾的實驗下人猿越來越聰明,不帶可以了解人類複雜的只是,也開始有了思想,人類發現人猿的變化後將牠送進了看護所,凱薩在裡面受到了許多虐待,開始不信任人類,充滿智慧的牠帶走了裏頭其他的人猿,誓言報復人類。這是一部深刻討論人類文明和生物之間的衝突。

5.《博物館驚魂夜》(Night at the museum)

▲猴年行大運,《博物館驚魂夜》系列電影。(圖/翻攝自網路)

這一系列的電影背景設定在歷史博物館,賴瑞士博物館夜班守衛,在一個神奇的夜晚,館內展覽品瞬間復活,他整晚忙著應付暴龍、匈奴王軍隊、羅馬戰士、山頂洞人、獅子、老虎、猴子等,搞笑、熱鬧的場面成為暢銷電影,雖然猴子在這部片中並不是主角,但許多逗趣的畫面都沒有缺少,讓電影看點更多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