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過年/乾杯集團董娘陳易琦首度帶龍鳳胎體驗台灣年

乾杯集團董事長夫人陳易琦,以及有著如麵包般澎澎臉頰的龍鳳胎。(圖/陳易琦提供)

記者呂佳樺/專訪

乾杯集團董事長夫人陳易琦(Vicky)今年將和丈夫平出莊司首度帶著龍鳳胎回台中娘家過農曆年,讓6個月大的寶寶初嘗陳家初三家族大聚會,每年大都有60人聚在一起,也帶著兄妹首度和家族長輩拜年,為他們創造人生首次的過年回憶。

▲雖然現在專心當全職媽媽,但Vicky仍注重保養,讓老公和自己看得都開心。

婚前,乾杯集團董事長平出莊司就開始愛相隨,跟著Vicky回台中享台式年味,有一年,夫妻倆邀請在台灣工作的日本主廚到台中圍爐,主廚們當場PK起來,用相同食材做出不同口味的料理,簡直就是料理東西軍live show,當晚大家吃得開心滿足,也感受到台灣年夜的溫馨熱鬧氣氛。

►►►關注更多消費、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 妹雲粉絲團◄◄◄

新年新希望是繼續學習當一個稱職的母親,尤其一次養育兩個寶寶,有很多需要學習之處。雙寶開始吃副食品後,要好好研究料理和食材,把寶寶養得健康。另一方面,也希望育兒之餘,自己也要好好規劃出時間,好好保養自己,以及充實自己的學識,當個閃亮的媽咪。

▲2014京都國際大使授認式後party,右邊為京都市長。

此外,Vicky亦擔任京都國際觀光大使,她也期待能繼續當日本與台灣的橋樑,多多介紹彼此的文化。去年乾杯在上海開出第一家海外老乾杯,今年當然也會繼續支持另一半,一步步實現在餐飲事業上的夢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