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可以出道嗎~ 「毛小孩」快比明星爸媽還夯啦

2016年02月8日 04:00

記者簡子喬/綜合報導

現在越來越多人飼養寵物,在忙碌的一天結束以後,回到家看見心愛的寶貝,彷彿就能消除一整天的疲勞呢!演藝圈也有許多藝人飼養寵物,明星們也時常利用粉絲專頁分享小動物的一舉一動,今天就要來盤點這些比主人還要搶戲的「明星寵物」。

敖犬─敖弟、敖妹

▲敖犬飼養的狗狗敖弟、敖妹。(圖/取自敖犬臉書)

以「棒棒堂」出道的藝人敖犬,養了2隻松鼠博美犬,白色的名叫「敖弟」,黑色的叫做「敖妹」,2隻毛小孩外型相當嬌小可愛,就連敖犬自己都忍不住大讚「除了可愛以外,沒有別的了!」不過,敖妹因為毛色過於「黑亮」,時常會發生在沙發或者衣服堆當中,就會消失的窘境呢。

▲敖弟和敖妹淘氣可愛,深受許多粉絲喜愛。(圖/取自敖犬臉書)

蕭敬騰─北灰

▲北灰是蕭敬騰飼養的第一隻寵物貓。(圖/取自蕭敬騰臉書)

「老蕭」蕭敬騰可以說是出了名的喜愛毛小孩,自從2007年領養了第一隻貓咪「北灰」以後,又接連收養了3隻貓和3隻狗。雖然「北灰」年紀已經14歲,不過他仍相當疼愛,甚至在朋友說他的貓已經「很老」時,還會生氣地回「哪有老!」就連大頭貼都是北灰睡著時的萌照。

▲北灰被蕭敬騰暱稱是「永遠的女王」。(圖/取自蕭敬騰臉書)

Ella─布丁

▲Ella的狗女兒布丁。(圖/取自Ella臉書)

Ella於2014年養了狗女兒「布丁」後,幾乎無時無刻都會在粉專上分享與愛犬的生活點滴,就連偶爾睡覺時都會抱著布丁一起入睡,看得出「母女情深」、感情相當融洽。而她也是出了名的愛動物,在過去曾因為自己所飼養的巴哥犬「薔薔」過世,特別製作了一首歌曲給愛犬,並把收益全數都捐給流浪動物之家,相當有愛。

▲布丁相當會擺POSE,也相當活潑逗趣。(圖/取自Ella臉書)

蔡依林─屋虎

▲蔡依林的比熊犬屋虎。(圖/取自蔡依林臉書)

「呸姊」蔡依林在2007年養了一隻比熊犬「屋虎」,愛犬毛茸茸、蓬鬆的大臉相當吸睛,她也對毛小孩寵愛有加,不但將屋虎送到專門機構受訓,在任何場合也幾乎都把愛犬帶在身邊,就連藝人林心如都抵擋不了「屋虎」的魅力,抱著屋虎開心合照呢。

▲屋虎有著蓬鬆的毛,像棉花糖一樣的大頭相當討喜。(圖/取自蔡依林臉書)

光良─小high

▲光良在2002年領養的愛犬小high。(圖/取自光良臉書)

歌手光良在2002年收養了一隻米克斯犬「小High」,當時才3、4個月大的毛小孩、如今已經快要14歲了,愛犬身體狀況開始變差,他也為此每個月花25萬替狗兒子做針灸,看得出相當用心。他也透露,曾經有次「小high」感冒不停咳嗽,為了怕吵到他睡覺的狗狗,竟半夜悄悄離開臥室,讓他發現以後感到相當心疼。

▲光良對小high照顧有加。(圖/取自光良臉書)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