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等16年上春晚了 辣穿旗袍彈古箏公主樣美翻!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大陸春晚2016年2月7日開播,讓兩岸觀眾期待不已。藝人林心如2000年初登央視春晚舞台,睽違16年終於在2016年又上春晚擔任表演嘉賓,讓全場觀眾超興奮,不僅彈古箏還難得開金口唱歌,美如公主的妝扮和表演讓網友嗨翻了。

▲林心如以宛如公主的打扮出場,立刻成為焦點。(圖/翻攝自YouTube)

林心如穿著改良的旗袍式長裙,頂著大坡浪捲髮彈奏古箏,與梁詠琪、劉濤一起粉墨登場。她被安排在舞台中央,一登台就是吸睛焦點,展現苦練多時的古箏琴法,不僅宛如公主般的打扮掀起熱烈討論,連表演都很快就獲得網友讚賞,留言串很快就被「女神美炸」等留言洗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心如彈古箏還現場演唱,表演獲得滿堂彩。(圖/翻攝自YouTube)

林心如當年因為演出《還珠格格》紫薇爆紅,因此受邀上春晚表演,當時她開金嗓演唱《溜溜的她》贏得滿堂彩。這次,她2度受邀在事前受訪時坦言緊張,唱歌又要彈古箏,還特地為此健身練體力,非常用心準備,還很有自信地表示,這回的表演肯定會變成夯片兩岸的「洗腦歌」,表演也確實獲得廣大好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