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志傑本季場均得分非洋將第二 僅次於易建聯

林志傑保持極高得分能力。(圖/CFP)

記者王翔/綜合報導

「野獸」林志傑結束CBA本季例行賽,全年出賽37場,僅缺席1場,平均每場得分18.1分,在得分排行榜排名46,卻是除了易建聯以外,得分排行第二高的非洋將球員,而且整季都維持相同排行,非洋將只落後易建聯,可見林志傑在CBA洋將橫行環境,始終能保持非常棒狀態,一點都不像是年紀已大,要從國家隊退休的身手。

林志傑平均上場時間達到35.6分鐘,在CBA總排名31位,其它攻守數據平均18.1分、4.7籃板、3.6助攻和1.3抄截的全方位表現,廣廈要打季後賽,還必須靠林志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其它台灣球員本季表現,效力天津的田壘,本季有11場先發,比起去年3場更受重用,平均上場23.9分鐘,場均得分9.4分,4.3個籃板,都比去年出色。

田壘本季表現勝於上季。(圖/CFP)

效力上海的台灣三將,曾文鼎場均5分、3籃板;李學林1.5分、楊敬敏4.6分;效力山西許晉哲麾下的台灣二將,洪志善場均3.2分、吳岱豪1.5分;效力佛山的蘇翊傑1.6分,效力山東的陳世念2.5分。

CBA季後賽8強,僅有林志傑所屬的廣廈和陳世念所屬的山東打進,將於2月15日(大年初八)開始首輪的5戰3勝制,其它球員和山西總教練許晉哲都無緣季後賽。
 

楊敬敏(右一)和林志傑場上交手。(圖/CFP)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南台大地震即時直播事件簿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6.4大地震相關報導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

►►►更快更多掌握南台大地震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關鍵字: 林志傑CBA易建聯廣廈旅外台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