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ONLINE》推出挑戰主題不斷變化的降臨副本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由集英社正式授權、騰訊遊戲旗下魔方工作室與萬代南夢宮娛樂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研發、G妹遊戲代理的知名動畫改編RPG《火影忍者ONLINE》近日已解封全新資料片「強者降臨」,並推出挑戰主題週期性更改的「降臨副本」,以及為各位主角忍者們增添新時裝外觀的「戰袍系統」。

和傳統副本不同,《火影忍者ONLINE》本次推出的「降臨副本」,是週期性更變挑戰對象的任務型副本,每週都有不同的主題等待忍者挑戰喔!降臨副本本週挑戰主題是「鼬之歸來」,Lv43以上的玩家每週可獲得6次降臨副本的獎勵,挑戰次數不限,若挑戰失敗將不扣除玩家的「挑戰次數」和「體力」。

玩家創角時所穿的服裝將成為原始戰袍,從降臨副本搜集到「布料」和「針線」,可用來升級或進階戰袍。「布料」可升級戰袍,提升戰袍的屬性加成;而戰袍進階則需要「針線」,成功進階後戰袍款式將變得更加華麗!對已轉職的玩家來說,新角色完全繼承轉職前的數值,而戰袍款式也會隨著角色更改而變化喔!

▲「疾風之舞」八階忍者戰袍美術設計稿

▲「紅蓮之瞳」八階忍者戰袍美術設計稿

▲「黑夜之刃」七階忍者戰袍美術設計稿

▲「碧藍之牙」七階忍者戰袍美術設計稿

▲「赤色岩拳」九階忍者戰袍美術設計稿

關鍵字:火影忍者online副本騰訊戰袍年節RP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