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迎猴年出奇招 吸引性感小野貓泫雅跟風

2016年02月7日 11:47

▲為迎接農曆猴年,各大精品卯足全力拼業績,推出許多猴子設計的配件。(圖/dunhill提供,以下圖為各品牌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亞洲區即將迎來農曆新年,各品牌為了迎和諾大市場,紛紛推出春節限定系列,其中農曆「猴年」的意象更是被拿來大作文章。可愛俏皮的小猴子、鬼靈精怪的俏皮猴、靈氣逼人的獼猴、奢華的美猴王全都登場。品牌卯足全力就是為了在這個應景的時刻,為自己買氣催下去,卯足全力拼業績。

這股俏皮「猴」小物,也吸引韓國女星「性感小野貓」泫雅購入,她在上周就秀出MCM小猴鑰匙圈,並大呼「很可愛」!其實,迎接農曆新年的同時,順便犒賞一下自己一年的辛勞,買個小物送給自己也很不錯。

▲泫雅上周就秀出MCM為了農曆年特別推出的小猴吊飾,喜迎新年。(圖/翻攝自泫雅instagram)

今晚,《ET FASHION》就為您整理應景的猴年配件,從領帶、皮夾、耳環、珠寶、鑰匙圈等全面蒐羅整理,想知道哪些品牌有推出猴子商品,看這篇懶人包就對了!

男士配件類

1.dunhill靈猴絲綢領帶,以栩栩如生的靈猴為意象作為領帶上的滿版印花,售價NT$6,600元。

2.FERRAGAMO限定款猴年緹花領帶,以可愛風格的小猴子設計成滿版圖騰打造而成,售價NT$6,900元。

3.dunhill靈猴純銀袖釦,從男士西服必備小物角度設計而成,貼心且實用,售價NT$11,600元。

包款小皮件類

1.MARC JACOBS長尾猴系列,皮價售價NT$10,900元、零錢包售價NT$7,690元、手機殼售價NT$4,590元、名片夾售價NT$4,990元。

 

2.DKNY猴年紅色水桶包,售價NT$10,990元。

3.DKNY猴年金色手提斜背包,售價NT$11,990元。

珠寶配件類

1.FERRAGAMO限定款金猴項鍊,售價NT$10,900元。

2.GUCCI猴子造型仿古金屬、珍珠與水晶裝飾耳環,售價NT$57,500元。

3.FERRAGAMO限定款金猴手環,售價NT$8,500元。

4.GUCCI猴子造型仿古金屬與珍珠裝飾耳環,售價NT$15,200元。

4.GUCCI猴子造型仿古金屬、珍珠與寶石裝飾項鍊,售價NT$57,500元。

各式猴鑰匙圈

1.DKNY猴年黑色流蘇吊飾,售價NT$1,990元。

2.DVF幸運猴子圖案配飾,售價NT$2,200元。

3.Kate Spade,售價NT$2,300元。

4.MCM猴子造型吊飾,售價NT$9,000元。

5.PRADA中國新年系列鑰匙圈,售價約NT$6,500元。

6.FERRAGAMO限定款頑猴絲質鑰匙圈,售價NT$7,200元。

7.GUCCI猴子造型仿古金屬與珍珠裝飾吊飾,售價NT$12,100元。

8.PRADA中國新年吊飾,售價約NT$11,000元。

9.GUCCI猴子造型仿古金屬與珍珠裝飾吊飾,售價NT$12,100元。

▲美國時尚精品DVF以紅色包款搭配小猴吊飾,應景可愛,為包款打造一番過年新風景。(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