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假期一次補齊!2015不可錯過的10部韓劇(下)

社群中心/KC

《2015不可錯過的10部韓劇》上篇5部戲劇,《請回答1988》、《Oh 我的鬼神君》、《她很漂亮》、《泡泡糖》、《學校2015》,不知道你看過幾部呢?接續上篇,這篇要推薦的多是在2015上半年讓人眼睛一亮的戲劇,即使當時曾經錯過也不要緊,趕快趁著過年假期一次補齊吧!(以下圖片皆翻攝自各戲劇官網)

六、《超級爸爸烈》台譯:愛情逆轉勝 Super Daddy Yul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劇情簡介:翻拍自同名網路漫畫,講述一個單身男子韓烈被當時的戀人車美萊甩掉後,決心一個人過一輩子,結果10年後車美萊忽然冒出來要求結婚,還帶著一個9歲女兒,展開搞笑又感動的家庭故事。

主演:李東健、李幼梨

必推看點:每一集都好看!就劇情簡介一樣真的是搞笑又會落淚,女主角因為得了癌症,(對!就是韓劇必備之一元素!)才決定回來找男主角,想把女兒託付給他。而男主角韓烈就是個假大男人,每集邊看都有種,「誰嫁給他也太倒楣的感覺!」但是又可以看到他很痴情的一面,對於過去戀情總是這麼放不下,隨著每集的鋪陳才會知道一切都是那該死的誤會呀~~~

適合觀看類型:喜愛口是心非的男主角、對棒球有興趣、對過去戀情念念不忘

七、《看見味道的少女》 A Girl Who Sees Smells

劇情簡介:改編自網路漫畫,主要講述一名沒有感覺的警察與可以看見味道的少女目擊者之間發生的浪漫愛情喜劇。

主演:朴有天、申世京、南宮民、尹珍熙

必推看點:申世京演出的角色很適合她,男女主角間的火花也很強烈,算是2015年題材滿特別的一部劇。值得一提的是,南宮民以前的溫柔男子路線往後可能再也沒了XDDD畢竟這個陰險的角色他演的實在太好了,看到他的眼神都要做惡夢了,真的!

適合觀看類型:對調查案件有興趣、喜愛有驚悚成分的劇情

八、《殺了我治癒我》Kill Me Heal Me 台譯:《變身情人》

劇情簡介:講述有七重人格的財閥三世車度賢和實習醫生吳悧珍的搞笑浪漫愛情故事。伴隨著治療,男主角逐步揭開家族的秘密,但同時要跟他的六種交替人格展開佔據身體的爭奪戰。

主演:池城、黃靜茵、朴瑞俊

必推看點:覺得這部劇敢演男主角的真的要對自己的演技很有信心耶!要在七種人格中自由轉換,不過池城演的很成功,可溫文儒雅也可桀驁不馴、一下變男又變女。不過你以為單純只是搞笑劇那就大錯特錯囉!從中段開始就感受到虐的節奏出現了......家族史真相揭開後,真的讓人對主角們感到很難過,真的是Kill Me Heal Me..

適合觀看群族:愛好多重人格劇情

九、《為純情著迷》Falling for Innocence

劇情簡介:講述沒血沒淚的冷血企業男,在接受心臟移植手術後,因細胞記憶而變得溫暖、充滿感情,進而和女主角產生感情,並從中學習愛與幸福的意義的療癒愛情劇。

主演:鄭敬淏、金素妍

必推看點:其實看劇情簡介就知道韓劇必備元素通通有了!男主角多金帥氣、冷漠需要愛,女主角則是陽光暖心,接著心臟移植跟著記憶移植XD既然這麼狗血的劇情,為什麼還能列入推薦名單呢?主要就是因為男、女主角間的火花太強大了!

適合觀看群族:想戀愛的人、想看俊男美女的組合

十、《心情好又暖》Warm and Cozy

劇情簡介:以美麗的濟州島上的西餐廳「心情好又暖」為背景,男主角因為喜歡的女人在濟州島,就在那裡開了間餐廳。而女主角總是豎起滿身的刺,但內心卻很柔弱,在首爾生活五年,最終還是丟了工作、房子和戀人,不得已開始在濟州島生活。

主演:柳演錫、姜素拉

必推看點:姜素拉的外型在眾多女星中不能稱得上是豔麗的,但是她的氣質則是越來越耐看。而柳演錫的癡情暖男模樣,讓人真的很想一巴掌打醒他!此部劇不僅是演員組合相當吸引人,再加上濟州島的美景,一整個就是療癒呀!看著看著就讓人夢想也可以有自己的一間餐廳~~

適合觀看群族:想戀愛的人、喜歡美食美景的人、需要療癒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