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庭麗病逝! 陳仙梅悲諷演員「用肝臟販賣情緒工作」

▲孟庭麗為趕戲病逝,陳仙梅在臉書哀悼。(圖/翻攝自孟庭麗、陳仙梅臉書)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50歲孟庭麗6日小年夜傳出噩耗,她因為流感導致肺炎,沒有充分休息敬業趕拍戲,沒想到發生休克昏迷,緊急送醫後被診斷出是腦溢血,搶救12天仍宣告不治,令親友及演藝圈藝人非常悲痛。在戲劇圈演出多部代表作的陳仙梅晚間也PO文哀悼,更諷刺演員「是一份用肝臟販賣情緒的工作」,令大批網友感到心疼。

►►►「50歲孟庭麗小年夜病逝」相關報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仙梅晚間在臉書感慨留言,或許大家看到的是藝人螢幕前接受眾人掌聲,光鮮亮麗的一面,「事實上,是一份用肝臟販賣情緒的工作,你羨慕嗎?」她為孟庭麗祈福「一路好走」,也道出演員為戲幾乎賣命般的工作現狀。

▲陳仙梅感嘆演員,「用肝臟販賣情緒的工作,你羨慕嗎?」(圖/翻攝自陳仙梅臉書)

粉絲看到陳仙梅罕見說重話,難過安慰「你們都辛苦了!總覺得演藝人員賺的錢都是用命換來的,希望大家都能好好照顧自己!」有人安慰本土劇演員為戲劇付出,「辛苦了!」網友則是接連遇到地震和孟庭麗離世的打擊,感覺這個年讓人好憂鬱,留言打氣「演藝圈加油!台灣加油!」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6.4大地震相關報導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

更多更快掌握南台大地震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