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第1人!《RM》Gary心繫台灣 IG貼文祈福超暖心

▲Gary在IG上貼文為台灣祈福。(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南韓夯綜藝《Running Man》節目有歡笑偶爾又帶點淚水,開播以來廣受觀眾肯定,成員7人1月底首度在台合體舉辦見面會,吸引逾7000名粉絲到場支持,當成員們一現身在舞台上時,現場立刻響起如雷的尖叫聲,人氣相當高。然而,台灣6日凌晨發生重大地震,震驚亞洲,成員Gary也馬上發文祈福,令粉絲感動不已。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Gary在IG上貼文為台灣祈福。(圖/Gary Instagram)

Gary日前才隨著《Running Man》來到台灣舉辦見面會,6日聽聞南部地區發生6.4級的嚴重地震,他則在個人Instagram貼出一張寫有「Pray for Taiwan(為台灣祈福)」字眼的照片,想不到他回到南韓後還是心繫著台灣,暖心的舉動讓大批粉絲看了感動不已,更成為第一個為響應祈福的南韓藝人,發文不到1小時就吸引了逾5萬個讚。

►►►南台大地震即時直播事件簿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6.4大地震相關報導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

►►►更快更多掌握南台大地震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