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衛冕軍山西不敵北京 八強止步無緣挑戰4連霸 

▲WNBA女將摩爾無緣率山西挑戰4連霸。(圖/CFP)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WCBA八強賽最末役,賽前戰成1比1平手的山西女籃與北京隊,6日爭取最後一張四強門票,最終衛冕軍山西女籃62比80不敵北京,八強止步無緣挑戰4連霸。

曾率山西女籃完成3連霸的WNBA球星摩爾(Maya Moore),此役繳出33分外帶9籃板、3抄截、3助攻2火鍋的全能數據,無奈孤掌難鳴,是全隊唯一得分上雙球員,我國女將潘姿吟有1分1籃板表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手北京隊洋將福爾斯(Sylvia Fowles)攻下30分、13籃板,邵婷挹注15分、7抄截,高頌12分、8籃板,全隊數據32籃板,8記3分球、22次助攻皆優於山西隊,最終八強戰2比1拿下最後一張四強門票。

四強隊伍也出列,分別為魏于淳所屬的上海、汪蔚傑執教的廣東女籃、彭詩晴所屬新疆以及北京女籃,四強戰將在年後16日登場,四強戰與總決賽皆採5戰3勝制。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6.4大地震相關報導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

更多更快掌握南台大地震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 ,歡迎加入《ETtoday 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WCBA旅外台將潘姿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