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震救災 富邦金控宣布捐出新台幣2千萬元

▲台南維冠金龍大樓救災現場。(圖/記者季相儒攝)

文/富邦金控

6日凌晨南台灣發生6.4級強震,造成台南永康、歸仁及新化多處大樓倒塌毀損及民眾傷亡,為協助在小年夜遭逢重大變故的南台灣,富邦金控發揮「人溺己溺」的人道關懷精神,旗下子公司合計將捐出2,000萬元,協助救災及災民之急難救助工作,期盼受災家庭度過難關。另外,富邦也將視災民的實際需求,研擬其他協助方案。

此外,金控旗下子公司富邦產險與富邦人壽也於第一時間啟動緊急應變機制,成立應變中心及緊急關懷中心,提供必要協助。

富邦產險在台北、台南及高雄成立應變中心成立應變中心,主動就已知受損建築及受傷名單進行比對,並主動關懷提供協助。保戶或需要協助之民眾均可利用富邦產險24小時客服專線0800-009-888洽詢。

富邦人壽啟動緊急應變四方案,將提供快速理賠、續期保費緩繳、保單借款利息緩繳、免費補發保單等四項貼心服務。保戶可以透過服務專線0809-000-550,享有富邦人壽24小時不打烊的貼心服務。

►►►南台大地震即時直播事件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6.4大地震相關報導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

►►►更快更多掌握南台大地震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關鍵字: 富邦金控脤災企業捐款南台大地震26大地震美濃地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為南台災民祈福 「海洋都心」捐200萬送暖

為南台災民祈福 「海洋都心」捐200萬送暖

「海洋都心」建案之投資機構:宏盛建設、興富發建設、達欣工程、愛山林建設、宏泰人壽,決以「海洋都心愛心專戶」為名,共同捐款200萬,做為幫助當地民眾救災及重建之用,期助災區修復、早日度過難關。

2016-02-06 20:53

郭台銘捐2億 南台灣震災善款總額逾7.5億

郭台銘捐2億 南台灣震災善款總額逾7.5億

南台灣6日凌晨3點57分發生大地震,災情慘重。為協助災民重建家園,企業界紛紛捐出善款,截至目前為止,總金額已超過新台幣7.5億元。

2016-02-06 20:09

援助南台強震重建家園 富蘭克林捐款台幣2000萬

援助南台強震重建家園 富蘭克林捐款台幣2000萬

台灣南部於今日(2/6)凌晨發生規模6.4級地震,造成許多民眾傷亡和多處房屋傾倒毀損。富蘭克林以實際行動關懷南部地震災情,公司全體捐款2000萬元,以協助民眾順利重建家園。富蘭克林證券投顧與富蘭克林華美投信,以及全體員工共同捐出三日所得合計2000萬元,將全數撥交救災專戶,援助災後重建。

2016-02-06 19:45

6.4大地震!超商齊心捐物資、乾糧設捐款平台

6.4大地震!超商齊心捐物資、乾糧設捐款平台

今(6)日凌晨台南、高雄發生6.4級大地震,造成南臺灣多處樓房倒塌傳出重大災情,許多災民在闔家團圓的日子無家可歸。OK超商宣布發起「臺南賑災捐款」服務平台,提供民眾便利將小額捐獻募款平台;萊爾富則表示依各地災情,已將糧食、茶飲、水等物資備妥,並與台南市政府應變中心接洽,將物資送抵至災區。

2016-02-06 18:06

6.4級強震!量販增加3倍乾糧、礦泉水救災

6.4級強震!量販增加3倍乾糧、礦泉水救災

南臺灣發生6.4強震,災情嚴重多處樓房倒塌,居民受困。各大量販業者趕緊動員,陸續提供礦泉水、食物等救急物資支援。愛買表示,目前捐贈礦泉水、乾糧等必需品給台南市災民使用,各賣場營業時間已恢復正常;家樂福同樣提供礦泉水、食物等幫助地方單位緊急救援,同時開放免費停車,讓民眾方便採買。

2016-02-06 20:20

外資史上第2大賣超!大砍4檔最夯高股息ETF 反手買進航海王

外資史上第2大賣超!大砍4檔最夯高股息ETF 反手買進航海王

台股今(19)逢「黑色星期五」,盤中一度崩跌逾千點,指數摜破19300點,外資大舉賣超857億元,成台股重挫兇手,根據證交所統計,外資今日賣超前十大中有4檔ETF,且全部是最夯高息ETF,包括復華台灣科技優息(00929)、元大台灣價值高息(00940)、群益台灣精選高息(00919)與統一台灣高息動能(00939),另反手買超航海王。

2024-04-19 17:45

創史上收盤最大跌點!台股大跌774點 台積電重挫54元

創史上收盤最大跌點!台股大跌774點 台積電重挫54元

台股今(19)日歷經驚心動魄的一天!在台積電(2330)大跌帶頭下殺開盤指數即重挫400點,盤中傳出以伊中東戰爭風險升溫,嚇趴全球股市,台股盤中一度重挫千點,在政府基金進場護盤,指數跌勢收斂,但台股仍以重挫774.08點、19527點作收,創收盤最大跌點,且成交量也爆出7048億元大量,創史上第三大。

2024-04-19 13:38

快訊/48萬股東注意! 台新金紀念品送「方形密封易撥罐」

快訊/48萬股東注意! 台新金紀念品送「方形密封易撥罐」

48.47萬台新金(2887)股東注意!台新金今(19)日正式公告股東會紀念品是「方形密封易撥罐」。

2024-04-19 11:59

台股暴跌 達人:還只買ETF風險很大

台股暴跌 達人:還只買ETF風險很大

從去年到今年台股市場最火熱的就是ETF,尤其是高股息ETF更是人手一張,單純高股息ETF的資金就上兆,但以現在台股兩萬多點的位階來看,大家歐印在高股息ETF是好事情嗎?有沒有更好的做法呢?

2024-04-19 12:59

地緣政治緊張!國際油價漲4% 航運股股價起舞

地緣政治緊張!國際油價漲4% 航運股股價起舞

中東地緣政治持續緊張,伊朗、敘利亞、伊拉克等地傳出爆炸,進一步推升國際油價大漲,主要經營油輪的航運股新興(2605)今(19)日盤中漲逾9%;另長榮(2603)昨日提到Q1獲利優於預期,且預估紅海危機將會向Q2遞延,今日股價漲逾6%。

2024-04-19 11:17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