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麗援助地震受災戶 免費供住宿一個月

▲南台灣發生規模6.4大地震,台南地區至少12處重大災情,也導致受災民眾無家可歸。(圖/東森新聞)

文/愛爾麗

小年夜不平靜!南台灣於6日清晨發生芮氏規模6.4地震,造成台南地區多處大樓倒塌,受災最為嚴重。社會各界搶在第一時間紛紛伸出援手,愛爾麗集團立即捐出200萬元緊急急難救助金,並提供旗下關係企業台南立多文旅30間客房,讓此次無家可歸的受災戶免費住宿一個月,在過年期間能夠獲得溫暖的歸宿。

愛爾麗表示,除了協助台南地震的受災戶度過難關,更期盼可以藉此拋磚引玉,呼籲其他企業響應緊急援助的行列,幫助此次事件不幸的傷患及受災戶能夠盡快重建家園,恢復日常生活,也期盼死傷災民能夠獲得足夠的醫療援助,及早平息心靈及身體上的傷痛,早日康復。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6.4大地震相關報導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

更多更快掌握南台大地震訊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