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濃地震愛心救助金專戶 金管會採免手續費

▲▼台南大智市場倒塌2樓變1樓。(圖/記者歐建智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美濃6日清晨發生規模6.4地震,台南市受創最嚴重,同時啟用社會救助金專戶,台南市長賴清德表示,很感謝金管會採行免手續費措施,時間自2016年2月6日起至6月30日止。此外,民眾關心台南受災情況,目前台南市府的災害應變告示網因流量問題,暫時無法顯示,正在處置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南市府稍早已公佈,於法定救助外,先發給往生者死亡慰助金200萬;重傷者50萬慰問金,並協助後續醫療;輕傷者20萬慰問金;受災戶每戶10萬慰問金。至後續重建、減免稅賦及其他恢復家園等,將統整後一併對外公布。

相關交易免收手續費的措施如下:

一、使用金融卡等方式(包括ATM、臨櫃匯款、網路銀行、行動銀行及全國性繳費(稅)平台等)進行捐款交易者,免收跨行交易手續費。

二、使用信用卡捐款者,收單機構亦不收取任何商店手續費。

【社會救助金專戶】009045065055 臺灣銀行台南分行(指定0206震災)

▼台南永康維冠大樓在破損梁柱中,清楚可見用沙拉油桶當支柱。(圖/記者陳家祥攝)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6.4大地震相關報導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

更多更快掌握南台大地震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