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高雄WTA台灣賽不受地震影響 6日會外賽如期開打

▲詹詠然及詹皓晴將於雙打賽事出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高雄WTA台灣賽開打前夕,高雄美濃6日發生芮氏規模6.4強震。賽事場館陽明網球中心經工作人員檢視,確定一切安全無虞。6日開打的會外賽賽程也將如期舉行。

高雄美濃6日發生芮氏規模6.4強震,6日開打的WTA台灣賽,工作人員漏夜檢視,確定球場一切安全無虞。主辦單位也表示,將持續監測,確保觀賽安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6日開打的會外賽賽程,也將正常舉辦,6、7日會外賽皆為免費入場。6日賽程自10點展開,將有4位台灣女將出賽,10點主場館將由持外卡的台灣施心圓迎戰中國劉暢,隨後同樣外卡的卓宜萱交手中國徐一璠,第3場由11月甫在海碩盃雙打奪下亞軍的俄羅斯女將梅妮可娃(Marina Melnikova)迎戰台灣外卡唐葳,第2球場第2場比賽將由台灣簡培如迎戰保加利亞女將納德諾娃(Aleksandrina Naydenova)。

另外農曆春節期間登場的WTA臺灣公開賽,本次「最大咖」球星非前世界球后大威廉絲(Venus Williams)莫屬,他將於9日上午自高雄小港機場入境,10日首戰就將於寶島球迷面前獻藝。

我國4大好手張凱貞、謝淑薇及詹詠然、詹皓晴目前正於泰國華欣征戰聯邦盃,此次張、謝兩人都將於單打賽登場,至於詹家姐妹則是雙打出擊。高雄地主,世界雙打排名第42位的莊佳容也將參賽,希望爭取最佳成績。


▲大威廉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

更多更快掌握南台大地震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 ,歡迎加入《ETtoday 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WTA台灣賽高雄美濃地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