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白貓家族疊疊樂取暖 網:這不就最近流行的立體拉花嗎

▲羅少君說她一回頭看到12隻眼睛一起看著她嚇了一跳。(圖/網友羅少君授權提供,禁止翻攝以免侵權,下同)

記者易景萱/綜合報導

冬天涼颼颼,沒有家的毛孩子只好靠著彼此的溫度取暖,如次也常可以看到許多有趣的畫面。住在桃園市龍潭區的網友羅少君在網路上分享一張照片,說她出門遛貓的時候,看到家後面一群貓咪家族竟然「疊疊樂」取暖,可愛到讓她忍不住開玩笑說真是「奇景」,網友也發現這根本就是立體拉花的真實版!

羅少君說,這幾隻貓咪其實不是這戶人家所養,只是有一個阿嬤看牠們可憐,只要有剩飯就會留下來餵,所以貓咪常常就會聚集在那邊。這張有趣的照片被分享到「貓咪也瘋狂俱樂部」後討論度超高,網友們笑說這根本就是過年前的圍爐嘛!「讓我想到以前一個草泥馬的遊戲」、「拍全家團圓照的概念!」也有許多人說真的超像貓咪的立體拉花,「你確定你看到的那不是奶泡?」、「搞不好是牠們照拉花排隊形的XD」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網友都覺得跟最近超夯的貓咪拉花根本一模一樣。

關鍵字: 喵星人白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