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夯歌改編變中文! 韓籍黃致列《歌手4》奪冠

記者許逸群/綜合報導

湖南衛視《我是歌手》第4季第4期於5日播出,已連續3期排名在前段班的南韓歌手黃致列,在本期突破以往的歌路,選唱Big Bang的夯歌《BangBangBang》,一改以往的抒情風格。他以說唱跳的呈現方式讓全場觀眾大開眼界,最終也奪下冠軍,不再當「二哥」。

▲黃致列改編BigBang的歌曲奪下冠軍。(圖/翻攝湖南衛視)

黃致列演唱Big Bang改編後的中文版快歌《BangBangBang》。他藉此透露,其實他是以舞者身份出道,也參加過舞蹈比賽,但他坦言,這次的演出對他來說將是很大的冒險,首次嘗試說唱跳的表演,就獲得觀眾與歌手間投票的雙料冠軍。他說,其實這次練習時間緊湊,甚至連練習中文只有不到3天的時間,表演前也練到近天亮,感謝大家喜愛他的演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玟在本期奪下第四名。(圖/翻攝湖南衛視)

除了黃致列外,補位歌手張信哲演唱《信仰》奪下第二名、徐佳瑩演唱宋冬野的《莉莉安》獲得第三名、李玟則是演唱蕭敬騰的《你》奪下第四名、李克勤演唱劉德華的《一起走過的日子》獲得第五名、信演唱《Still Loving You》得到第六名,演唱《大地》的趙傳則為第七名。

▲補位歌手張信哲奪下第二名。(圖/翻攝湖南衛視)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