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籍男演員改劇本上吊爆失誤 急救7天醫院宣布腦死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27歲義大利男演員拉菲爾舒馬赫(Raphael Schumacher)近日在比薩的實驗劇場演出舞台劇,沒想到在演出上吊戲碼時發生失誤,不小心勒昏自己,1月30日緊急送醫後陷入昏迷,5日傳出已經被醫院宣判腦死。

▲義大利男演員拉菲爾舒馬赫在演出上吊戲時發生失誤,送醫急救7天後被醫院宣布腦死。(圖/翻攝自拉菲爾舒馬赫臉書、Ansa)

據英國《BBC》報導,拉菲爾舒馬赫31日被送到當地的醫院,但是情況卻不斷惡化,負責治療的醫生表示,他的腦部損傷十分嚴重。在經過6小時腦死判定程序後,醫院發表聲明:「家屬和檢方已經同意他的器官捐贈,接下來會在晚間評估符合器官捐贈對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此之外,劇場的安全處理順序將會被警方再次調查。拉菲爾舒馬赫原本的演出,原本可以假裝中彈,但是據藝術總監魯卡(Gabriele De Luca)受訪時透露,他臨時更改劇本,改成上吊卻沒有告知,而且演出時頭套進繩子,應該要站在一個箱子上,箱子當時卻被移動過,被一位醫學系畢業的觀眾發現才緊急送醫急救。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