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歲演員孟庭麗昏迷中離世 湯志偉:沒有太多痛苦了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演員孟庭麗因流感導致肺炎,她1月26日仍敬業地繼續拍攝八點檔《加油!美玲》,導致休克昏迷。演藝圈好友1月28日何戎、小馬、林煒等人一早就到,湯志偉夫婦守在床邊祈福禱告,但6日卻爆出她已安詳離開,享年50歲。

►►►「50歲孟庭麗小年夜病逝」相關報導

▼演員孟庭麗昏迷中離世,湯志偉:沒有太多痛苦了。(圖/翻攝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孟庭麗病情來得突然,至1月28日第3天,昏迷指數剩3。為了讓她解脫。湯志偉1月28日接到《娛樂星光雲》記者電話,表示下午已先離開急診是,但早上看到她「就像在熟睡一樣,非常安詳。」

湯志偉說,和她是教會朋友,過去合作都很開心,總是樂觀正面,她也是大家的開心果。今天一早和老婆Juby到病房,圍在床邊替她禱告。他在她耳邊跟她說,要堅強加油,還有人特別從大陸回來看她,告訴她不要擔心家裡的人,沒有太多的痛苦了。雖然不知道最新消息,但會盡力協助家人,「上帝的安排,我們就是順從」。

經紀人林珈語6日向《ETtoday娛樂星光雲》記者表示,很難過在大過年公佈這消息,他和另一位經紀人目前都不在台北,明日除夕10點將在榮總發布「器捐記者會」,屆時榮總的主治醫師將現場說明狀況。而孟庭麗大弟、乾妹章家瑄則未接電話。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