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中之龍 極》訂單破20萬套 中文化魅力席捲亞洲

《人中之龍 極》PV影片畫面。(圖/截取自Youtube,下同)

記者褚于翔/綜合報導

由SEGA Games所推出的《人中之龍》系列最新遊戲作品《人中之龍 極》(龍が如く 極)中文版,訂單數量達到前作《人中之龍 0 誓約的場所》(龍が如く 0 誓いの場所)的兩倍以上,也就是訂單數量已超過20萬套以上。擔任《人中之龍》系列作的遊戲總監督名越稔洋日前在日本上市活動中透露了這項消息。

總監督名越稔洋表示,前作《人中之龍 0 誓約的場所》在亞洲地區銷售超過 10 萬套,這次的《人中之龍 極》則是獲得了前作銷售量 2 倍以上的訂單。《人中之龍 0 誓約的場所》是系列作品中第一款中文化的遊戲,讓許多對於日文苦手的亞洲玩家可以更容易接受這款遊戲,而在遊戲銷售成長上,名越稔洋相當期待這波銷售成長。

製作人横山昌義表示,《人中之龍 極》這次首度同步在日本與海外同步推出,能達到零時差推出的目標連製作團隊都感到非常高興。從今以後的《人中之龍》系列也希望能無差別地在日本與亞洲進行推廣。横山昌義指出,前作《人中之龍 0 誓約的場所》與本作《人中之龍 極》已經奠定了這樣的基礎。

儘管銷售訂單的數字非常亮眼,但是許多台灣網友則是把焦點放在過去系列作品的HD優化以及重製,網友表示,「等人龍2重製(敲碗)」、「就知道會賣的嚇嚇叫,快著手2代重製中文吧!我也一定買單!」、「開發2代HD中文版吧!」、「沒親自體驗過2 3 4 5中文版……期待重製!」、「來來來~ 2、3、4、5、見参、維新、龍總來!中文敢出就全收!」、「畢竟極是初代重製,老話一句,中文化後我全買了。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人中之龍 極》PV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關鍵字:人中之龍名越稔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