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有面子!林依晨3語言致詞 這些台藝人讓韓網也驚豔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近幾年世界各地吹起韓流旋風,南韓藝人個個能歌能跳、充滿才華,來台時往往吸引大批粉絲追星。不過事實上,不少台灣藝人在韓也備受肯定,如林依晨2015年參加首爾電視劇大賞,一開口就用流利的中、英、韓文致詞,得體的表現令南韓網友驚豔,也讓台灣網友大呼「好有面子!」

▲林依晨語言能力強,一開口就令南韓媒體驚豔。(圖/記者徐文彬攝)

林依晨因《我可能不會愛你》在南韓打開知名度,2015年9月參加「首爾電視劇大賞」並領取「亞洲明星大獎」,以一襲露背白色禮服現身,一開口就用流利韓文表示「大家好,我是林依晨,作為台灣的藝人能得到這個獎非常開心,也很感謝」,接著又用英文和中文表達謝意,從容的表現令南韓網友印象深刻,還被當地媒體盛讚「令人驚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帥氣的「大仁哥」陳柏霖在韓人氣也超高。(圖/記者周宸亘攝)

陳柏霖同樣因《我可能不會愛你》受到南韓觀眾歡迎,也獲得越來越多赴韓拍戲的機會,每到南韓機場都吸引許多粉絲接機。他先前拍攝電影《賭命去愛》,同時在長壽綜藝節目《無限挑戰》中露臉,一登場就令主持群大嘆「真的好帥」,事後還跟主持人之一Haha合照,並在Instagram用韓文表示「一起度過了愉快的時間,辛苦了」,被韓網友大讚韓文超溜、果然是大明星。

▲蔡依林超強的現場唱跳功力讓南韓網友看呆。(圖/記者季相儒攝)

蔡依林在2015年12月受邀擔任南韓年度盛事「Mnet亞洲音樂大獎(MAMA)」演出嘉賓,帶著一群穿高跟鞋的妖豔男dancer,穿上火辣深V服裝勁歌熱舞《Play》,驚人氣勢不只讓台下觀眾看傻,當天更一舉躍上韓網熱搜第2名,瞬間成為南韓網友熱烈討論對象,深厚的LIVE演出實力也被盛讚,令台灣網友紛紛驕傲大讚「台灣之光」。

▲周杰倫是許多南韓藝人都期盼有機會合作的對象。(圖/記者張一中攝)

說到在韓人氣最高的台灣藝人,便不得不提會唱、會演、會導的周杰倫,他2007年執導電影《不能說的秘密》,在南韓掀起一陣驚人的旋風,不只網友搶著學習片中鋼琴配樂,也吸引人氣明星如東方神起、Super Junior成為粉絲,幾乎到了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程度。也因為他才華洋溢,至今仍是許多南韓藝人點名想合作的偶像。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