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dech和Yaya一對視甜爆!盤點泰國十大超人氣銀幕情侶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泰國電視劇近年在台灣頻道開始播出,逐漸吸引觀眾注意,故事內容走言情路線,有台灣本土劇的爭鬥嗆聲,也有偶像劇的粉紅電流,還像韓劇一樣的身世之謎,在網路上已經累積不少粉絲。電視台以拍愛情劇為主,並湊對男女演員搭擋演出,只要觀眾反應好,就成就一組螢幕情侶,這種配對公式,成功締造了無數人氣「官配」(官方配對),而且還會繼續搭擋演出,滿足觀眾的期待與想像。來看看泰國人氣正旺的螢幕情侶檔!

Nadech和Yaya

▲Nadech(左圖男)和Yaya(左圖女)是泰國螢幕情侶No.1。(圖/翻攝自泰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Nadech(納得克庫吉米亞)被粉絲暱稱「拿鐵」,他和Yaya(烏拉薩雅斯帕邦德)在泰國是國民級的螢幕情侶,2人自2010年以新人之姿合作《心火》打開知名度,2011年又演出《愛與罰》(又名:藍色彼岸),又虐又愛的劇情,加上混血顏值超搭,只要一對視彷彿就激起電流,火速攻佔觀眾的心。他們合作了4部愛情劇,年年被票選為最佳螢幕情侶,席捲各大時尚雜誌版面,還共同代言多支廣告,背後促成的經濟效益驚人。除此之外,2人戲外也被粉絲深信「100%是一對!」NY熱戀緋聞一傳就是5年,加上雙方交情好到連家長都往來密切,還一起去寺廟祈福做功德,更被民眾目擊到一起過情人節,照片在網路瘋傳,但是卻沒有公開認愛,交往真相被形容是全國公開的秘密。

Mike和Aom

▲AOM(左圖女)和Mike(左圖男)翻拍韓劇《浪漫滿屋》,在大陸爆紅。(圖/翻攝自泰網)

Mike(披拉尼迪裴善官)和Aom(李海娜)因為泰版《浪漫滿屋》爆紅,不但重現韓版劇情,2人逗趣可愛的互動,令人彷彿像在見證戀愛萌芽的過程,播出後大受歡迎,在大陸影音網站締造破億的點閱量。他們2015年憑絕佳默契,再次合體推出《惡作劇之吻》,以全新角度詮釋經典漫畫劇情,增加更多曖昧互動甜蜜破表,令人看了直喊「有戀愛的感覺」,並多次登上熱搜話題,戲外他們也爆出緋聞,2014年Mike坦誠前女友為自己未婚生子,沒有結婚但是做好為人父的準備,AOM也一路力挺,粉絲不止愛看他們戲裡的甜蜜愛情,也好奇戲外2人發展的可能性。


Mario和MintC

▲Mario是百搭男星,和Baifern(左上圖女)演《初戀那件小事》爆紅,和Taew(右上圖女)是電視台官配;和Mai(左下圖女)演出電影《淒厲人妻》刷新泰國影史紀錄,最近和MintC(右下圖女)《兩顆心都屬於妳》配對大受歡迎。(圖/翻攝自泰網)

Mario是少數闖出亞洲知名度的泰國藝人,他主演的電影《暹羅之戀》在台灣口碑票房都有亮眼成績,《初戀那件小事》的學長「小莫」更是許多人心中的No.1,和「小嵐」Baifern(平采娜·樂維瑟派布恩/呂愛惠)成為大家熟悉的螢幕情侶,相隔5年再合作拍攝蜜月雜誌,照片曝光掀起網友熱烈討論。許多泰國演員因為配到適合的螢幕情侶走紅,他卻是稱霸大小銀幕的百搭型,和Mai合作《淒厲人妻》刷新泰國影史紀錄,和女星Taew合作《驕傲的火焰》、《日冕之戀》成為電視台官配,加上2015年和女演員MintC合作《兩顆心都屬於你》,扮演有超能力的霸道總裁,狂親求愛的畫面,電翻大批男女粉絲,百搭記錄再+1。

Sean和Esther

▲Sean和Esther合作泰劇《新美人計》,在大陸爆紅。(圖/翻攝自泰網)

Sean與Esther出道多年,屬於自由藝人,在沒有電視台規劃護航下,卻闖出了驚人成績,2015年合作《新美人計》一夕翻紅,該劇描述事業成功的富豪,被自己的妻子謊稱懷孕騙婚,受到情傷的他,遇上一名清麗的女大學生,女孩為了還父親賭債無辜成為抵押品,他的母親趁機要求對方當代理孕母,被迫同住一個屋簷下,從針鋒相對到擦出愛火。他和女方首度合作,沒想到引爆空前迴響,打破有線頻道有史以來的收視紀錄,網友透過網路同步追劇,反應轟動到電視台都嚇到,2人成為2015年的人氣奇蹟,雙雙躍上媒體版面,2人還繼續合作《男孩樂園》,2016年還有新劇《新・無憂花開》推出,一剛一柔的曖昧交鋒,超級適合演虐戀情侶。

Vill和Toomtam

▲Vill和Toomtam在《無盡的愛》有33場吻戲。(圖/翻攝自泰網)

Vill(婉娜露松帝采)在泰國堪稱是旺夫運女星,合作過男星都會因此聲勢高漲,包括歌手Bie(素格力威塞哥)一起演出《愛在旅途》(又名:愛在路上),隨後和高挑男模Sun(頌恩宋帕山)合作《鳳凰血》、《彩象島女孩》,在台灣播出後打開知名度。而她演技精湛,近年更挑戰一人飾演2角,和新人男演員Toomtam(育塔納龐克朗)合作《無盡的愛》,劇中更有33場激烈吻戲造成轟動,人氣雙雙高漲,2015年再合作《心之影》,成為最近大受矚目的螢幕情侶檔。

Push和Jui

▲Push和Jui因為《幻夢》傳出戀愛緋聞。(圖/翻攝自泰網)

Push(普提查克瑟辛)有「梨渦男神」稱號,2014年和Jui演出《幻夢》,他在劇中明明是富二代,卻為了朋友假扮司機,結果愛上也在假扮女傭的富家千金,2人更因戲傳出熱戀緋聞,尤其是他經常在Instagram分享2人合照,有時候更新生活近況,被眼尖網友發現,和Jui分享的照片是同一個地方,不過他回應2人關係就像「兄妹」。而他在2015年星運大旺,主演的3部戲《獵愛百計》、《醜小鴨之天生絕配》、《我要成為超級巨星》都大受歡迎,人氣已經紅到大陸。

Mark和Kimberley

▲Mark和Kimberley合作多部電視劇,不但是電視台指定官方螢幕情侶,戲外也是一對戀人。(圖/翻攝自泰網)

Kimberley是泰德混血美女,加上腰束奶澎的惹火身材,直率的個性,一出道就演女主角,她和Mark以官配組合演出多部作品,陸續演出《假扮女傭》、《藩篱情缘》、《情牽一線》等,她在戲裡經常扮演驕縱活潑的女主角,和Mark的溫柔敦厚形成反差,而她出道以來花邊新聞從未間斷,和螢幕情侶之間的關係超越朋友,也比兄妹更緊密,2014年鬆口認愛,雙方變成「真情人」,從此戲裡戲外都在大放閃,各自透過Instagram隔空曬恩愛。

Ken和Ann

▲Ken(左圖男)和Ann(左圖女)是許多泰國觀眾心中最經典的螢幕情侶檔。(圖/翻攝自泰網)

談到泰國最經典的螢幕情侶,絕對不能忘記Ken和Ann這對一哥一姐級的組合!Ken因為電影《下一站說愛你》在台灣上映而被人熟知,其實他是泰國電視圈的當紅小生,和Ann合作5部作品。他在2008年的《臨時天堂》中,扮演富家少爺,把對父親的仇恨,發洩在年輕繼母的親妹妹身上,囚禁虐愛的劇情,收視率高居泰劇電視史上前20名,2009年再和Ann合作浪漫喜劇《愛情烹飪法》,2人不但是外形高挑的俊男美女,加上演技精湛,多年來深受觀眾喜愛。

UMM和AFF

▲Aff(左圖女)和Umm(左圖男)的代表作《愛的被告》是很多台灣粉絲的第一部泰劇。(圖/翻攝自泰網)

泰劇《愛的被告》是許多台灣粉絲開始追泰劇的契機,UMM在劇中扮演擁有私人海島的神秘富商,為了幫弟弟復仇綁架親弟深愛的女人,卻沒有發現自己抓錯人,女主角AFF無辜被牽連,2人在島上互相仇視,卻又在患難中培養出曖昧感情。2人的火花前所未見,更是中、台、日、韓少有的虐戀題材,完整重現言情小說的場面,UMM被網友形容「土匪臉」,氣場迷翻大批女性網友,AFF則是美豔女神級的「島主夫人」,2人接著合作《焦糖》、《情絲萬縷》,隨著女方結婚後淡出戲劇圈,近年已經很少合作。

TIK和AOM

▲Aom(左圖女)和Tik(左圖男)的《出逃的公主》在台灣迴響熱烈。(圖/翻攝自泰網)

TIK(傑西達邦)被譽為360度無死角的完美俊男,和AOM(拼塔安)從90年代紅到今天,2人合作《出逃的公主》在台灣曾造成熱潮,他身穿軍裝的帥氣扮相,風靡大批女性觀眾,除此之外,他們還合作過《千方百計愛上你》,描述富家少爺為了要繼承龐大遺產,用盡方式接近女主角騙愛,2部戲都大受歡迎。TIK和AOM被形容像是王子與公主的組合,尤其眼神交流太有愛,戲裡的肢體互動被外界分析「不是在演戲」,令許多粉絲期待戲外感情修成正果,不過女方率先宣布嫁入豪門,令大批CP粉絲直呼可惜,隨後他也和名媛結婚,各自婚姻生活幸福美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