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吃!肥胖夫妻胖到得靠國家養 大吃炸雞惹怒英國人

▲比爾夫妻靠著救濟金爽爽過日子。(圖/翻攝自英國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比爾夫婦聲稱因身體太胖而不能工作,每月依賴2,000鎊(約台幣9萬7360元)的傷殘和求職福利生活,卻被發現結婚紀念日時,以一筒炸雞慶祝,囂張行徑惹火納稅人。

45歲的比爾(Stephen Beer)體重重達447磅(約201公斤),他的妻子體重也很驚人,為322磅(將近145公斤),兩人平時最愛吃炸魚、烤肉,沒有工作的2人雖然只能靠救濟金過活,但去年竟然還辦了花費3000英鎊(約台幣14萬6040元)的豪華婚禮,而婚禮費用也全都是全民買單。

這對米蟲夫妻雖然一直聲稱會積極減肥,但身形與年初時相比卻沒有差別,現又被人發現他們用別人繳的納稅錢,買炸雞大吃慶祝,實在是令人髮指,挨轟浪費公帑。

▼兩人被拍到結婚紀念日時,大吃炸雞慶祝。(圖/翻攝自英國鏡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