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牛頭㹴克萊爾超入戲 「憨厚臉」在廢墟中駕馭各種pose

▲燙衣服的模樣頗專業。(圖/翻攝自alicevankempen IG或臉書) 

寵物中心/綜合報導

你就是和我最有默契的搭檔了!荷蘭攝影師范肯彭(Alice van Kempen)到歐洲各地的廢墟遊歷,讓3歲愛犬克萊爾(Claire)當她的模特兒,拍下一張張超美、超有fu的情境照,只見克萊爾像是經驗老到一樣,輕鬆在鏡頭前駕馭各種pos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像是主人在等客人。(圖/翻攝自alicevankempen IG或臉書) 

克萊爾是隻牛頭㹴,向來溫文爾雅的牠會乖巧的跟著主人,不過抵達目的地後,便會褪去憨厚外表,化身超專業的模特兒,擺好各種姿勢等主人來拍。從照片中可見,原本可怕的廢墟變得好有味道,道具頗富巧思的擺設,還有克萊爾「超入戲」的動作、表情,每張圖都有不一樣的可愛之處,但都美的像明信片一樣

▲貴婦搭火車。(圖/翻攝自alicevankempen IG臉書 

不管是克萊爾扶著熨斗假裝在燙衣服、用高貴姿態坐在斑駁的車廂裡、戴著眼鏡像老人一樣看書,還是坐在輪椅上,從滿是灰塵的窗外看出去,徒留孤單的側影,讓人不禁想說,幸虧范肯彭有發現牠這個才能,也剛好克萊爾的主人是個攝影師

▲爺爺的老花眼鏡。(圖/翻攝自alicevankempen IG或臉書) 

據了解,牛頭㹴是㹴犬的一種,起源於19世紀的英國,是由當時的牛頭犬與㹴犬交配得到的品種。牠們生性好動,會忠實執行指令,但比較不知節制、退縮,加上體格強壯,常被誤會為好鬥、兇惡的犬種,不過只要主人正確的訓練,牠們超強能力便能帶來很大的幫助。而漫畫《家有賤狗》的主角,就是一隻牛頭㹴,不少人受到影響也將這種狗稱為賤狗。

▲痾...歪了。(圖/翻攝自alicevankempen IG或臉書) 


▼有種久病厭世的哀傷。(圖/翻攝自alicevankempen IG或臉書)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關鍵字: 牛頭㹴模特兒賤狗Alice van KempenClaire廢墟pos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