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信哲《歌手4》超神 前奏剛下…全場觀眾都哭了

記者許逸群/綜合報導

湖南衛視《我是歌手》第4季第4期於5日播出,來自台灣的歌手張信哲擔任本期補位歌手,帶來火紅歌曲《信仰》。不僅如預期中的讓許多觀眾感動落淚,且光是音樂前奏一下時,就立刻讓許多觀眾濕了眼眶,也證實張信哲感性催淚的功力。

▲張信哲擔任《我是歌手4》補位歌手。(圖/翻攝湖南衛視)

張信哲在《歌手4》中擔任補位歌手,首次出唱就演唱名曲《信仰》,光是前奏一下就讓許多觀眾感性地眼眶泛淚,而經過他的感性詮釋後,更是讓許多人當場忍不住落淚。演唱後他也說,只要真的用心地努力唱歌,無論唱得如何,觀眾都會回饋他最大的愛,尤其在這個舞台上時,更是真真實實的獲得觀眾給她的回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擔任補位歌手的他來勢洶洶,但其他歌手也全力備戰。無論是徐佳瑩演唱宋冬野的《莉莉安》、李玟演唱蕭敬騰的《你》;南韓歌手黃致列選唱Big Bang的夯歌《BangBangBang》;信演唱《Still Loving You》等。而本期還有補位歌手張信哲帶來的《信仰》,競爭相當激烈。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