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佳瑩《歌手》神詮釋「宋冬野」:勇敢告訴你,我是誰

記者許逸群/綜合報導

湖南衛視《我是歌手》第4季第4期於5日播出,來自台灣的歌手徐佳瑩(拉拉)在前幾期的節目中,曾奪過冠軍也曾落到後段班,但她在本期節目中選擇做自己,演唱宋冬野的歌曲《莉莉安》。她在詮釋歌曲的過程中猶如訴說出自己的心聲,就連場邊的歌手信也笑說:「彷彿就是莉莉安代言人!」

▲《我是歌手4》徐佳瑩演唱宋冬野的歌曲《莉莉安》。(圖/翻攝湖南衛視)

徐佳瑩演唱宋冬野的歌曲《莉莉安》,她笑說,自己並無糾結去研究「莉莉安」究竟是誰,自己是在尋找某個心靈上的平靜、或是超乎想像的自己,並說:「最想表達的是,確認自己是誰,還有,很勇敢的走到你面前告訴你,我是誰 !」演唱後,串講人(主持人)李克勤也說:「今天大家見識到一個力量型的徐佳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佳瑩用自身的方式詮釋歌曲。(圖/翻攝湖南衛視)

除了徐佳瑩外,本期歌手的選唱歌曲也都相當富挑戰性。李玟演唱蕭敬騰的《你》;南韓歌手黃致列選唱Big Bang的夯歌《BangBangBang》;信演唱《Still Loving You》等。而本期還有補位歌手張信哲帶來的《信仰》,競爭相當激烈。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