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條離奇賣淫推特文改編電影 怪咖詹姆斯法蘭柯執導

▲詹姆斯法蘭柯將執導《Zola》。(圖/翻攝自《Variety》)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好萊塢怪咖文青詹姆斯法蘭柯(James Franco)才華洋溢,又會演戲又會導演的他近期宣布執導由推特文改編的電影《Zola》,引起熱議話題。這個離奇故事源於網友「Zola」發了148條推特講述她和她的賣淫女朋友Jessica以及Jessica的弱雞男友Jarrett,還有Jessica身邊有暴力傾向的奈及利亞皮條客Z的故事。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根據《Variety》報導,當時Zola發了148條推特描述自己因為一樁賣淫而引發的奇案,其中不乏電影《放浪青春》般低俗的劇情,還牽扯出謀殺,不過也有幽默的享樂主義精神,意外引起網友討論。當時網友說這些推文絕對值得拍成犯罪電影,由大導演昆汀塔倫提諾執導之類的,後來Zola接受《滾石雜誌》訪問,現在由奇才詹姆斯法蘭柯,電影將改編《滾石》的採訪內容。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關鍵字: 詹姆斯法蘭柯Zola推特Twitt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