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鐵捕獲野生Apink普美 躲末節車廂蹲地玩手機超萌!

▲Apink日前來台出席KKBOX風雲榜(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Apink形象清新、可愛,加上個性大方,出道以來很受歡迎。她們日前才來到台灣出席KKBOX風雲榜,當時面臨霸王寒流襲台,各地下雪、氣溫寒冷,但女孩們仍穿著短裙、無袖現身,相當敬業,一開唱立即嗨翻全場,人氣相當旺,然而成員普美4日被網友發現,獨自一人搭乘捷運的畫面,讓粉絲驚喜不已。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pink成員普美大辣辣的個性深受歌迷喜愛。(圖/取自Apink臉書)

Apink成員普美擁有甜美的外表,私底下卻是反轉的大辣辣性格,常常不顧形象地開懷大笑,自然不做作的模樣深受歌迷喜愛,近日她更被粉絲在首爾弘大入口地鐵站內捕獲,只見她完全沒有任何喬裝,甚至還大膽地把口罩拉下,把頭髮整搓綁起,雖然沒有華服的陪襯,依舊散發些許星味。

▲Apink成員普美被捕獲出現在地鐵上。(圖/取自에이핑크의 모든것臉書)

不僅如此,普美還完全沒有明星架子,瑟縮在地地鐵的最後一節車廂,蹲在一個小角落,皺起眉頭默默地玩手機,可愛的模樣全被網友紀錄了下來,只不過捕捉到野生普美的這名網友也表示,全車只有他一個人發現有明星在車廂內,其餘的人都低頭做自己的事情。然而,普美搭乘地鐵的親民模樣曝光後,也引起大批歌迷吶喊「以後坐地鐵不玩手機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