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GFRIEND舞步加速2倍零失誤 鄭容和睜大眼嚇傻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南韓新人女團GFRIEND 以清新、甜美的風格著名,2015年就憑著出眾的實力橫掃各大音樂獎項的「新人獎」,深受大批歌迷的喜愛,不僅如此日前她們在濕滑的舞台上表演,卻不幸慘跌,最後還是敬業地完成表演,引起不少網友瘋讚,人氣相當旺,近日6個女孩出演綜藝節目時,也展現了「神技」讓主持人驚喜不已。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GFRIEND是南韓演藝圈的大勢新星。(圖/取自GFRIEND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GFRIEND最近推出了新歌《Rough》,穿起清新的校服一字排開,整齊劃一的舞步和甜美的歌聲,順利抓住大批歌迷的耳朵,然而進入如火如荼宣傳期的她們也在3日登上綜藝節目《一周偶像》,不僅展現了6個女孩私底下的反轉個性,更不免俗地跳上一段新專輯中的舞蹈。

然而,GFRIEND還信誓旦旦地表示,她們能夠完美跳完《Rough》的2倍加速版本,只見畫面就像是快轉了一樣,原本甜美的舞步,瞬間變得相當俐落,而成員們在走位的時候也絲毫不馬虎,迅速變換隊形,甚至露出相當從容的表情,這樣的「神技」讓主持人鄭容和都驚喜到忍不住張開嘴巴驚嘆,更讓大批觀眾甘拜下風。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