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版蔡依林」妖媚扭肚 本尊笑到彎腰..露出來了

記者許逸群/綜合報導

大陸安徽衛視今(5日)播出2016年春晚節目,除了有南韓超人氣男團EXO的前成員吳亦凡登場獻唱外,來自台灣的「呸姐」蔡依林(Jolin),以一身性感禮服登場,更一連演唱3首經典歌曲,將現場氣氛炒到最高潮。

▲▼蔡依林被「胖版Jolin」逗得大笑。(圖/翻攝東星娛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依林以一襲性感黑色禮服登場,一出場就獻唱《大藝術家》炒熱全場氣氛,場邊也有大量的粉絲高舉「蔡美麗」的牌子。隨後她又登場演唱《第三人稱》與《日不落》,有趣的是,她被一名「胖版Jolin」的妖媚舞姿逗得咧嘴大笑,且還不小心笑到彎腰讓性感身材幾乎外洩,但終極粉絲的登場也著實地讓現場熱鬧非凡。

▲吳亦凡登上安徽春晚魅力開唱。(圖/翻攝安徽衛視)

除了蔡依林外,當天現身的還有南韓男團EXO前成員的吳亦凡,他不僅人氣極高,光是抵達春晚的城市時,就立刻有眾多粉絲在車站與偶像近距離接觸,可見人氣非凡。而他在現場也一連演唱《花房姑娘》與《BadGirl》,讓春晚現場高潮不斷。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