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妍希現身桃機接男友陳曉! 甜蜜牽手回愛巢過年

▲陳妍希被拍到在桃機接男友,準備見爸媽迎接農曆新年。(圖/記者季相儒攝)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32歲女星陳妍希和小4歲的大陸男星陳曉因合作《神鵰俠侶》擦出愛火,2015年8月公開認愛,並承認已經收下2克拉鑽戒,男方在法國巴黎向她浪漫求婚,也隨男友回對方老家祭祖,感情越來越甜蜜。而她5日傳出現身桃園機場接男友,被推測是帶男友回家見爸媽,一起迎接農曆新年。

據《蘋果日報》報導,陳妍希下午來到機場入境大廳,打扮低調像是在等待接機,沒多久陳曉出現,2人手牽著手,她雖然用口罩遮掩,但是眼神藏不住笑意。由於再過沒幾天就是農曆新年,她的男友特地飛來台灣,被推測是小倆口是要一起來見爸媽,男方受訪時提到已經是第二次來台灣,被問到是不是見家長,2人都笑而不答,她則提到新家剛落成,「已經搬進去幾天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曉傳出已經在台北置產,日前曾在大陸受訪提到女友陳妍希,表示一起回老家探望爸媽後,父母對女友很滿意,談到小倆口未來的婚禮,則說婚期尚未公布,但是婚禮會以女方的喜好為第一考量,每一個環節都會讓對方參與。而這次來台灣,是否會向女友的爸媽談婚事,格外引人矚目。

▲陳妍希日前招待導演鄭芬芬、製片人陳希聖到家用餐,滿桌菜色可見好手藝,網友也好奇「姑姑搬新家啦?」(圖/翻攝自陳妍希臉書)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