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澄清湖、新莊球場2016年使用情況 年後才有答案

▲義大犀牛原訂在澄清湖球場安排30場賽事。(圖/記者歐建智攝)

記者古依晴/台北報導

高雄市澄清湖球場與新北市新莊球場原訂過年前(5日)回覆中華職棒大聯盟2016年使用情況,不過中職秘書長朱康震說,高雄市政府方面表示,下半季能否使用,必須等年後再議;新北市政府則是沒有等到台北市政府的回應,無法針對聯盟訴求做出承諾。

澄清湖球場依照原定計劃,將提前至6月底開始封館整修,影響犀牛下半季在澄清湖球場的賽事安排,聯盟及犀牛球團2日參與高雄市政府體育處召開的澄清湖棒球場營運整體計畫說明會,會中聯盟和球團強烈表達立場會中,希望讓排定的賽事順利打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說明會後,高雄市政府表示將在農曆年前回覆,確認澄清湖球場2016年的使用情形,朱康震說,高雄市政府給予的回應是上半季沒問題,但下半季是否能如聯盟與球團的期待,必須年後再議。

此外,新莊球場因應2017年台北世大運,原訂12月底整修,將提早在8月中封館不能用,新北市政府已經去函台北市政府,原本預計農曆年前有回覆,不過朱康震表示,新北市政府沒有等到台北市政府的正式回應,因此無法對聯盟訴求做出承諾。

不僅澄清湖球場和新莊球場有整修問題,台南球場因為燈柱問題,最快要等到7月才能使用,天母球場為配合世大運,2016年全年封館整修,朱康震表示,若澄清湖6月底整修、新莊8月中就不能使用,賽事可能轉移到斗六球場、台中洲際球場、新竹球場和屏東球場。

▼新莊球場能否全季使用還未明朗。(圖/記者資料照)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 
iOS:
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
https://goo.gl/pNyOd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