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起來非善類? 影帝吳朋奉入境日本被脫襪搜身!

▲吳朋奉演技精湛,大小銀幕都有傑出表現。(圖/取自吳朋奉臉書)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金鐘影帝吳朋奉五官深邃,演技精湛,大小銀幕都有出色表現,2010年以《父後七日》獲得第47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也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對時事的看法,獲得大批粉絲關注。沒想到他5日PO文提到入境日本被海關人員攔下,居然帶到房間搜身,令他苦惱自問:「我看起來就是非善類?」

吳朋奉描述當時入境日本,在機場竟然被海關人員帶去房間搜身,甚至被要求脫襪子,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以為我身上綁毒品之類的?」他不斷地自問「我到底是散發了什麼氣質給人家了?黑道老大演太多?」但是演員敏銳之眼也沒有停歇,悄悄觀察日本海關搜身的處理態度,稱讚搜身動作很專業,言語、動作也很有禮貌,「有顧及人權的觀念在裡面」,他更驚訝日本人的英語講的很標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朋奉在臉書發文,入境日本居然被搜身。(圖/取自吳朋奉臉書)

網友看到吳朋奉被搜身,安慰影帝沒事,應該是因為長太帥,「他們只是藉口想接觸明星而已」,還有人覺得這次經驗豐富了影帝的經歷和演技。有人搞笑回應,「實驗證明,您的眼神裡有抗日的氣質」,也有搜身經驗的網友說:「我只能說他們都會特別挑一個人入境的人下手。」粉絲忍不住笑回,「可能是葛格的眼神……讓他們覺得沒『招呼』一下好像不禮貌!」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