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明禎主動磨鼻、作勢親吻 鄒宗翰瞬間成男性公敵

2016年02月5日 17:52

▲鄒宗翰與林明禎在MV裡的互動相當自然。(圖/滾石)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因看日劇《女婿大人》寫浪漫情歌《那麼愛你》抒發自己想談戀愛心情的鄒宗翰,MV請到大馬國民女神林明禎助陣;MV中飾演情侶的兩人把戀人浪漫到無可救藥的情境發揮到極致,從搭肩、十指緊扣到磨鼻子樣樣來,稱讚鄒宗翰帥到「發電」的女神林明禎還主動作勢要獻吻,還讓鄒宗翰餵食,讓在旁現場導演及男性工作人員羨慕到不行笑稱主角福利太多。

▲鄒宗翰與林明禎上演磨鼻子戲碼。(圖/滾石)

鄒宗翰表示,「當初在創作這首歌時,其實是因為看了一部很經典的日劇《女婿大人》,裡面男女主角的對彼此的情感讓我很感動,也都讓我有想戀愛的感覺!所以有了靈感寫了這首歌,也代表我自己的目前還蠻想談戀愛的心情!」問對工作、情感都「太認真」的鄒宗翰過了30歲後渴望怎樣的愛情?他笑說,「應該就是希望一位真命天女,然後以結婚為前提交往吧!」

《那麼愛你》MV的劇情設定一對戀人平常在日常生活中所累積的小甜蜜而累積愛意,只見林明禎不時把頭靠在宗翰的肩膀上,有時又作勢要親他,還讓鄒宗翰餵食巧克力棒,甚至還親密到「磨鼻子」,看在男性工作人員的眼裡,能與女神一起親密戲,都大呼說,「太羨慕鄒宗翰的豔福了!」

即將在2月27日晚上8點於西門町紅樓河岸留言舉辦「鄒宗翰那麼愛你音樂會」的鄒宗翰,最近可說在積極彩排及練團,為此還在年前熬夜排歌單及想內容曲目,壓力頗大的他表示,「因為這次是帶FULL BAND演出,樂手老師們在年前都很忙,我也不好意思讓他們在過年加班,所以只好加緊趕工!過年期間我除了休息外,就是閉關再練習,這次會準備多國語言的歌,像是英文日文甚至是台語歌,希望給歌迷驚喜!」售票資訊詳情請上鄒宗翰臉書粉絲團查詢。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